威少准3双泡椒8记三分爆砍36分 雷霆灭爵士1-0

威少准3双泡椒8记三分爆砍36分 雷霆灭爵士1-0
2018年04月16日 09:05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16日,雷霆在主场以116-108击败了爵士,季后赛首轮1-0领先。

  “泡椒”成为雷霆首战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投中了8记三分,创下雷霆的季后赛纪录,全场贡献了36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几乎打出三双,得了29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5分7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2分7个篮板。[疯狂泡椒限时白菜价!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爵士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处子战表现不俗,得了27分10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4分7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因格尔斯13分。【技术统计】

  雷霆组成“三巨头”阵容后,在常规赛表现平平,不过到了赛季末,他们战斗力逐渐提升,最终取得了首轮主场优势。爵士也是在下半赛季发力,在战绩欠佳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常规赛最后一场之前,他们还占据西部第三的位置。不过最后一战输球后,从第三跌到第五。

米切尔暴扣米切尔暴扣

  雷霆遇强则强,在常规赛,他们三次击败了爵士。季后赛首轮就相遇,爵士打得非常顽强,但雷霆毕竟有主场之利,而乔治爆发,他们还是能占据上风。

戈伯特双手暴扣戈伯特双手暴扣

  爵士先声夺人,一开场就看打出16-4的攻击波。雷霆投中全场第一球,但接下来5分钟没有运动战得分。米切尔在这波攻击中投中4球,一人得了9分,丝毫不像一个第一次打季后赛的新秀。首节过半时,雷霆才由乔治命中三分,这是他们第二次运动战得分。雷霆还以一波12-0,迅速将比分扳平。乔治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三巨头”包办全部14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首节过后战成了25-25。

乔治三分乔治三分

  雷霆在第二节取得优势,本节中段,安东尼抢断之后发动快攻,威斯布鲁克以一记单手暴扣结束,雷霆以40-34领先。乔治开始在外线开火,本节又投中两记三分,单节一人得了14分,上半场他已经有20分进账。雷霆略占上风,以54-48结束上半场。

安东尼突破暴扣安东尼突破暴扣

  上半场乔治12投7中,三分球6投4中。除了进攻,他的防守也非常出色,令英格尔斯举步维艰。

威少战斧暴扣威少战斧暴扣

  第三节打了3分钟,乔治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已经投中6记三分,这是雷霆的季后赛纪录。他的表演还没结束,此后又命中三分,打破了这项纪录。雷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爵士几度反击,将比分追成72-79后,乔治踩着三分线命中压哨球,雷霆以81-72结束前三节。

米切尔超远三分米切尔超远三分

  多诺万受了点小伤,离场接受治疗。他在第四节返回场上,但爵士无法扭转局面。双方差距再度拉开,第四节过半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雷霆以100-85领先。亚当斯连续空中接力,而安东尼命中三分,雷霆控制局面。

乔治晃倒对手命中三分乔治晃倒对手命中三分

  爵士放弃,撤下了主力,但替补球员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将比分追成103-111。在2分钟内,雷霆只投中一球,爵士完成了一波12-3的攻击。雷霆走上罚球线,连续三次都是两罚一中,爵士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雷霆泡椒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