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绝杀+0.5秒超远3分进加时!半夜有俩神仙打架

准绝杀+0.5秒超远3分进加时!半夜有俩神仙打架
2018年04月16日 04:18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险胜 凯尔特人险胜

  北京时间4月16日,东部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3-107战胜雄鹿,系列赛1-0领先。

  凯尔特人的霍福德得到24分12篮板4助攻,特里-罗齐尔得到23分,布朗和塔图姆分别得到20分和19分;雄鹿的字母哥砍下35分13篮板7助攻,米德尔顿得到31分8篮板6助攻。[技术统计]

  尽管缺少了多名重要球员,但是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就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特别是第一节后半段,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那段时间,塔图姆、杰伦-布朗和马库斯-莫里斯连续得分,让雄鹿的防守有些招架不住。[神奇教头+铁血团队!篮球大师最强绿军值得拥有]

字母哥后仰中投字母哥后仰中投

  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以29-17领先雄鹿。[新浪小炮大数据智能预测NBA季后赛!]

  第二节,场上风云突变,找到状态的雄鹿打出有效的反击。作为雄鹿核心的字母哥在本节开始后连续得分,再加上米德尔顿和布雷德索,雄鹿很快就反超了比分。

杰伦三分杰伦三分

  第二节后半段,凯尔特人才缓过神来,并开始追分。上半场最后1分钟,凯尔特人连得4分,使得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4-47落后。

罗齐尔上篮罗齐尔上篮

  第三节,凯尔特人展现出了顽强的防守,单节让雄鹿只得到19分,而凯尔特人的进攻还算不错,得到26分。这样一来,凯尔特人在三节结束之后以70-66重新反超。

罗齐尔撤步三分准绝杀罗齐尔撤步三分准绝杀
米德尔顿超远三分扳平米德尔顿超远三分扳平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的分差基本都在10分以内。最后1分多钟,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连续得分,追到只差2分。最后15.2秒,凯尔特人领先3分,雄鹿暂停之后由布罗格登三分命中,雄鹿追平了比分。

塔图姆助攻杰伦塔图姆助攻杰伦

  凯尔特人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攻,特里-罗齐尔在最后1.5秒投进了一个后仰跳投三分,但是雄鹿的米德尔顿在最后0.5秒回敬一个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前半段,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是凯尔特人逐渐控制住局面,最终赢得比赛。

  (罗森)

字母哥杰伦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