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逆天超神个人秀!今夜他就是休斯顿的乔丹

末节逆天超神个人秀!今夜他就是休斯顿的乔丹
2018年04月16日 11:47 新浪体育
哈登暴强! 哈登暴强!

  北京时间4月1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火箭在主场以104-101战胜森林狼。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得到44分,并且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接管比赛。[全3D最强NBA经理手游!这里的哈登更疯狂]

  本场比赛第四节进行到还剩5分半钟的时候,火箭仅以87-86领先森林狼1分。

  此时,哈登突然开始接管比赛。还剩5分28秒,他投进一个两分,使得火箭领先3分。

  此后的1分钟内,哈登先是命中一个突破上篮,然后投进一个三分。火箭瞬间领先8分。

  第四节还剩3分50秒,哈登又命中了一个招牌式的后仰跳投三分。

  之后,森林狼用巴特勒取代维金斯去防守哈登,但是效果不佳。哈登先是突破巴特勒完成一个上篮,紧接着他再次突破,但是选择助攻卡培拉得分。

  本场第四节最后5分半钟,哈登独得13分。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哈登在1月中旬从腿筋的伤势中复出之后,火箭队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最后5分钟双方分差5分以内)的战绩高达18胜2负,联盟第一。

  今天这场比赛,第四节再次进入关键时刻,而哈登用MVP级别的表现带领火箭队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火箭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