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爆轰44分饼皇两双 火箭开门红力克森林狼

哈登爆轰44分饼皇两双 火箭开门红力克森林狼
2018年04月16日 11:27 新浪体育
哈登44分火箭险胜森林狼 哈登44分火箭险胜森林狼

  北京时间4月16日,火箭在主场以104-101击败了森林狼,季后赛首战告捷。

  詹姆斯-哈登表现神勇,拿下了44分8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24分12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4分4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和PJ-塔克总共11投仅2中。火箭三分球37投10中。[哈登让黑八不存在!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森林狼拼到最后时刻。安德鲁-维金斯得了18分,吉米-巴特勒13分,杰夫-蒂格1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8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两队在季后赛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那是在1997年,当年火箭名宿奥拉朱旺还在,与巴克利和德雷克斯勒领衔。森林狼由刚入联盟的马布里和加内特率队,在首轮就以0-4被横扫。

  21年后,两队再度相遇,双方仍然仍差距明显,在常规赛,火箭就以4-0横扫森林狼。森林狼好不容易才挤进季后赛,自2004年以来首次,他们以西部第八的排名面对榜首的火箭,他们明显处于下风。

  火箭只在首节前半段占有优势,此后遭到森林狼的顽强反击。哈登连续助攻,卡佩拉空中接力上篮,火箭以4-0开局。哈登除了助攻,自己也命中三分,火箭以15-4拉开差距。森林狼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两球,阵中多数人是首次打季后赛,难免令他们紧张。

  森林狼很快就适应了这种强度,维金斯连续得手,而火箭命中率下降,特别是在外线,除哈登外,其他人连续打铁。森林狼一度将比分扳成21-21,保罗命中三分,火箭连得6分后,才以27-21结束本节。

  两队开始拉锯战。第二节还有9分05秒时,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克劳福德命中三分,森林狼以32-30超出,卡佩拉扣篮得手后,巴特勒又三分命中,森林狼再度领先。哈登发威,连连攻击篮下,然后又两度命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4-2后,以50-40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命中率下降,上半场以47-54处于下风。[新浪小炮命中火箭季后赛告捷!][单日包更超值!大数据智能预测NBA]

  双方外线命中率都高。火箭三分球19投4中,哈登5投3中,得了19分,戈登4投0中,保罗4投1中。卡佩拉20分10个篮板。

  森林狼命中率为42.9%,三分球10投2中,巴特勒10分,维金斯8分,唐斯在内线较量中明显处于下风,他5投1中,只得3分。

  维金斯和吉布森连投带罚各拿下3分,而巴特勒命中三分,森林狼以9-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6-54超出。森林狼外线回暖,维金斯和蒂格也相继三分得手,双方继续苦战。本节还有2分16秒时,唐斯中投命中后,森林狼以72-70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哈登一人打出6-0,火箭以76-72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森林狼以86-85再度超出,不过这是最后一次。戈登还以一球,哈登此后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投篮命中,然后他又命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火箭打出9-0,在比赛还有4分27秒时以94-86取得优势。

  现场响起了“MVP”的呼声,哈登越战越勇,在森林狼得分后,他又两度还以颜色。一人包办了火箭这段时间全部11分,火箭保持优势。

  森林狼仍不放弃,终场前14.9秒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在空中将球补进,将比分追成了101-104。森林狼此后紧逼,火箭发出球后失误,在终场前8.7秒林狼扳平的机会。

  巴特勒投投三分不中,维金斯抢到篮板后运球出界,森林狼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