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许昕2-3不敌小将 决胜局拿赛点后竟连丢4分

2016年12月30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昕状态起伏较大许昕状态起伏较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上海中星与八一大商的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单打第一场的较量在小将周恺与许昕之间展开。最终周恺以3-2战胜了许昕,为球队立了头功。现场解说邓亚萍、杨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前两局比赛,小将周恺毫无畏惧,先下两局拿下赛点。杨影表示:“许昕的无谓失误太多了,发球环节也不够到位。”

  站在悬崖边上的许昕渐渐找回了状态,邓亚萍也点评道::“年轻球员的心理出现起伏了。”许昕11-7、11-4轻松将比分扳平,邓亚萍评价道:“许昕减少了失误。加强了正手位的防守,接发球做的也很稳。”

  决胜局较量中,杨影表示:“周恺应该不忘初衷,自己应该去拼许昕,而不是一味死守。”果不其然,周恺逐渐放开,打得更加的从容。许昕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取得了6-4的领先,然而最后的几分,小将周恺主宰了比赛,他抓住了许昕的几次失误,连得4分,最终以8-6终结了比赛。杨影也点评道:“这场比赛技术含量很高,火药味很浓。周恺立了头功。”

文章关键词:许昕周恺乒超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