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乒主帅:排兵布阵打法调整 为总决赛做准备

2016年12月19日11:21    长江网-武汉晨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 通讯员夏珊)昨天,2016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比赛第16轮比赛在黄陂体育馆开打,坐镇主场的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以3比0轻松战胜鄂尔多斯1980俱乐部。目前,武汉女乒以12胜4负积28分的成绩稳居榜首。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基本可以锁定一个总决赛名额。

  首盘,武汉女乒派出冯亚兰迎战鄂尔多斯1980队内“一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比赛异常胶着,双方打满五局。在决胜局中,冯亚兰火力全开,进攻频频得手,冯天薇则疲于应付。最终,冯亚兰3比2险胜,为武汉女乒先下一城。

  次盘,武汉女乒当家球星刘诗雯披挂上阵,她迎战的是朱朝晖。近期状态回升的“小枣”丝毫没给对手机会,以3比0干净利落拿下比赛。第三盘双打中,冯亚兰与刘高阳的组合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2比1战胜朱朝晖/李佳燚,从而为武汉女乒拿下比赛。

  赛后,主教练饶静文表示:“认真对待每一场球吧”。饶静文说,目前队伍的整体状态调整的不错,在最近几场比赛里,队伍的排兵布阵都进行了一些调整和尝试,队员的打法也稍加改善,这一切都是为即将开打的总决赛做准备。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武汉女乒饶静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