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安德森八角笼首秀终到来 UFC225将战霍尔姆

梅根-安德森八角笼首秀终到来 UFC225将战霍尔姆
2018年04月16日 14:10 体育综合
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霍莉-霍尔姆 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霍莉-霍尔姆

  UFC中国讯 澳大利亚打击系好手梅根-安德森(Megan Anderson)终于将迎来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她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芝加哥举行的UFC225中对决前女子雏量级冠军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霍莉-霍尔姆目前战绩为11胜4负,其中8次KO对手获胜。她在去年12月的UFC219中与“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进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女子羽量级冠军战,最终在五回合对决后被一致判定击败。事实上,霍尔姆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唯一的胜绩是在去年6月的UFC Fight Night 111中高扫KO了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不过在这4场败绩中,霍尔姆都不落下风,而且几乎全部与对手打到了判定,因此她仍是目前毋庸置疑的最顶级女子雏量级选手之一。

  梅根-安德森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前Invicta FC羽量级临时冠军原本应该在去年7月的UFC214中与“机械兽”贾斯蒂诺争夺女子羽量级冠军,但由于她的个人原因而宣布退赛。随后托尼娅-埃芬格(Tonya Evinger)顶替她出战了UFC214,结果被贾斯蒂诺在第三回合TKO击败。安德森是一位以泰拳为主要进攻方式的站立打击型选手,她在Invicta FC中连续4场比赛KO/TKO终结了对手,被誉为是机械兽最合适的接班人。

  UFC225将于北京时间6月10日在芝加哥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的中量级冠军二番战。联合主赛则是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 VS 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的次中量级临时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