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臀挫伤!最强二当家明日复查 会缺席第2场吗

左臀挫伤!最强二当家明日复查 会缺席第2场吗
2018年04月16日 10:29 新浪体育
乔治 乔治

  北京时间4月16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主场以116比108战胜爵士,季后赛首战开门红。不过赛后保罗-乔治臀部出现了伤病,将在明天进行检查并公布最新伤病情况。

  根据雷霆随队记者罗伊斯-杨报道,乔治在比赛中右侧臀部出现挫伤。在比赛结束之后,乔治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次伤病情况,他表示是在和爵士队球员戈贝尔发生身体对抗后,出现了伤病。不过伤情并无大碍,只是需要一次检查。[海量可爱萌宠随时抓!注册即送金币]

  “没事,没事,就是比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那场比赛之后稍微加重了一些。我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的。”乔治赛后说。

  之前在三月中旬,乔治与老鹰队比赛结束之后,造成了臀部伤病。明天雷霆队将会对乔治的伤病进行一次评估,并且在伤病报告出来后作出更新。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治全场命中8记三分,拿到36分外加7个篮板,成为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

  (珅葳)

雷霆乔治臀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