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轻量级冠军格雷回归 终极斗士24决赛战瑞恩

2016年09月20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梅纳德将出战第24赛季“终极斗士”决赛格雷-梅纳德将出战第24赛季“终极斗士”决赛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前UFC轻量级冠军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确认将会出战于北京时间12月4日举行的第24赛季“终极斗士”决赛,他在当晚的对手将是小将瑞恩-霍尔(Ryan Hall)。

  格雷-梅纳德目前战绩为12胜5负1平1无结果,其中2次KO对手获胜。他本身就是一名出身自“终极斗士”的选手,在2007年他参加了第5赛季的选拔,并打入最终的决赛。梅纳德在2011年两度与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争夺轻量级冠军,第一次遗憾地打平,而第二次则被KO击败,始终未能成为UFC冠军。

  在2012年以分歧判定击败了“野人”克雷-盖达(Clay Guida)后,梅纳德的状态就一路下滑,先后打出了4连败,并三度遭到KO,脑震荡成为了严重影响其状态的主要原因。在去年获得了UFC的新合同后,梅纳德在今年6月的第23赛季“终极斗士”决赛中终于获得了久违的胜利,当时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费尔南多-布鲁诺(Fernando Bruno)。

  瑞恩-霍尔目前战绩为5胜1负,其中2次KO,2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去年12月的第22赛季“终极斗士”决赛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爱尔兰选手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目前正处于5连胜的良好势头中。

  第24赛季“终极斗士”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本赛季的优胜者与“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蝇量级冠军战,此外两位教练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和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也将进行教练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格斗康纳格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