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奇出征日本K-1冠军战 老板许诺获胜买房买车

2016年09月02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尊与贠奇武尊与贠奇

  日本新K-1 GP 57.5KG 8人冠军战将于11月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参加冠军争夺的选手中将有一位中国人的面孔,他就是来自大东翔搏击俱乐部的中国超新星贠奇。对此,万名扬传媒CEO、WLF全球运营总监郭晨冬在微信中发声:你只要干掉武尊,今年就买车买房。紧接着,郭晨冬又表示:如果能够获得八人战冠军,再加一份年薪百万的合约!如此大手笔的承诺也足见其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K-1曾是世界最顶尖的站立格斗赛事,虽然征战K-1的中国选手也不在少数,但被直接邀请进入8人冠军争夺战还是历史首次,这还要得益于贠奇于今年6月在K-1超级战中的出色表现。当时,贠奇受邀参加了日本新K-1的60KG超级战,并出乎所有日本观众预料强势战胜“北斗空手道之王”小宫山工介,此前焦富开、受戎、田鑫等中国选手都参加了比赛,但均遗憾失利,这也让贠奇成为首位在新K-1获胜的中国选手。正是因为K-1赛事组看到了贠奇的巨大潜力,所以才将他直接邀请进入冠军争霸赛。

  贠奇首战的对手是日本名将神户翔太,如果获胜,他将有机会挑战日本最轻量级顶尖王者武尊。武尊在日本最轻量级具有绝对的统治地位,他是Krush冠军也是而且也是新K-1的初代王者。在Pound-For-Pound世界最新排名里(不考虑体重级别,用来代表凌驾于级别之上的核心战斗力水平。是对体能、进攻能力、防守能力、技战术、意志、天赋等的综合评判),武尊力压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排名第九位。

  面对空前的挑战与丰厚奖励的诱惑,贠奇却显得异常冷静,因为他相信胜利是来源于超人的勤奋,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目前贠奇也正在大东翔搏击俱乐部进行紧张的备战,从初出茅庐到世界瞩目,他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这不仅是贠奇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大东翔世界一流教学水平的肯定。据悉,在大东翔受训的邱建良、铁英华、魏锐等顶尖选手的年收入早已突破百万大关,这也是大东翔先进奖励制度的体现。

  11月3日,日本东京。中国超新星能否撼动世界拳坛,将财富与荣誉纳入怀中?格斗迷网将进行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格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