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温格阻挠宠将去意甲 为200万将其租给保级队

2016年09月02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和威尔谢尔究竟谁才是干儿子?钱和威尔谢尔究竟谁才是干儿子?

  新浪体育讯  转会截止日过去,各支队伍的引援战和人员清洗任务也鸣金收兵,让不少人意外的是,阿森纳的太子威尔谢尔在转会截止日被租借给了英超弱旅伯恩茅斯,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每日邮报》为我们揭露了整桩交易的来龙去脉……

《每日邮报》报道《每日邮报》报道

  早在转会截止日前一天,英媒就曝出,久疏战阵的威尔谢尔为了能够获得更充足的出场时间,寻找状态,主动要求温格把他出租——不过他怎么会落到伯恩茅斯去了呢?我们先把镜头拉回到转会截止日那一天。当天下午13点25分,英国权威媒体BBC称,威尔谢尔的代表已经和罗马俱乐部就租借转会在个人层面上达成了一致,威尔谢尔很乐于加盟罗马,只剩下罗马和阿森纳针对租借费用等问题的谈判了。

威尔谢尔已经开始随伯恩茅斯训练威尔谢尔已经开始随伯恩茅斯训练

  《每日邮报》称,因为威尔谢尔本人非常配合,罗马很有信心跟枪手谈妥这笔交易,结果想到这个环节出了岔子。阿森纳在权衡了罗马、AC米兰、水晶宫和伯恩茅斯的租约后,考虑到伯恩茅斯开出的条件最为优厚:不仅全额负担威尔谢尔的8万英镑周新,而且额外提供200万英镑的租借费。因此最终阿森纳回绝了威尔谢尔的租借罗马请求,把他送去了伯恩茅斯。

  《每日邮报》称,威尔谢尔申请外租的最大动力是个人发展,因此他经过仔细权衡,认为罗马的竞争环境以及意大利的足球氛围最适合他,他甚至已经做好了搬家到意大利的准备,然而这一切都化为了泡影……《每日邮报》评论区中,英国球迷的批评声此起彼伏:“这一看就是温格!除了钱他什么都不在乎,他已经准备好拿这200万去收购下一个萨诺戈了。”“阿森纳就是这样,不为球员的发展着想,光想着怎么挣钱,我一点都不怪罪他们的球员想跳槽。”

  (梓泉)

文章关键词:威尔谢尔温格伯恩茅斯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