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曝曾考虑过用科比交换希尔 因1点无法忍受

2016年09月03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希尔险些互换东家科比希尔险些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菲尔-杰克逊和科比-布莱恩特曾携手夺得过五个NBA总冠军。然而在最新公布出来的一段采访中,“禅师”透露早在1999-2000赛季,也就是他成为湖人队主帅的第一个赛季,他曾考虑过用科比去交换格兰特-希尔。

  据了解,当时科比不喜欢让他打替补的提议,所以他要求被交易。

  “有那么几分钟时间,我曾考虑过活塞队的报价,那就是用格兰特-希尔换科比。”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情况是,科比当时已经把自己视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当时,我认为他会实现这个目标。”

  “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被交易。”禅师继续说道,“所以我们讨论了要保持耐心,让他逐渐适应比赛。但是科比有时候喜欢以一己之力接管比赛。当我向他指出这点的时候,他会说为了让球队继续赢球,他必须做许多事情。”

  10多年前,菲尔-杰克逊曾在他的自传中称科比是“无法执教”的。这次,禅师澄清了这种说法,他说科比并不是“无法执教,只是当时他无法再继续执教科比了。“科比对批评很敏感。”禅师说道。

  今年4月,科比正式退役,并结束了20年的职业生涯。对此,禅师表示:“我会想念他的,比赛会想念他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希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