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德仅打6局再收退赛礼进16强 西里奇遭横扫

2016年09月03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在比赛中小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5比赛日,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首盘4-2领先时,对手尤兹尼因伤退赛,这是小德连续两轮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他得以顺利晋级16强,而另一位前冠军西里奇则4-6/3-6/3-6遭索克横扫,止步32强。

  德约科维奇第二轮比赛由于对手维塞利手臂受伤,赛前退赛,因此他不战而胜晋级32强,今天面对俄罗斯老将尤兹尼,两人交手9次小德6胜3负占优,但是两人上一次交手还是2013年。

  今天比赛,首盘由小德率先发球,休息3天的他手感不减,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二局,尤兹尼状态不佳,最终错失局点被小德破发,塞尔维亚球王再次保发后取得3-0的领先,第4局小德出现两次非受迫性失误,尤兹尼得以保发,追至1-3,小德在第5局发球再次直落四分,随后尤兹尼经过鏖战艰难保发,不过就在这时他走到网前,示意主裁自己无法再次坚持完赛,小德就这样顺利晋级16强。

  另一位前冠军西里奇则没有这么幸运,正处于连胜脚步的他今天面对本土希望索克,两人此前在戴维斯杯中交手一次,索克输二赢三上演大逆转,今天比赛,首盘两人状态都很出色,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西里奇连续四次失误拱手送出发球局,索克love game保发后就以5-3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索克在第5个盘点兑现,以6-4拿下。

  第二盘,西里奇率先保发,随后索克打出一波连得11分的小高潮,以3-1领先,尽管西里奇以后没有再犯错,但是索克也没有给他任何回破机会,就这样战至索克5-3领先,第9局西里奇非保不可的一局0-40送出三个盘点,尽管克罗地亚人挽救了1个,但是随后的双误让他交出了这一盘。

  第三盘,索克和西里奇的发球状态依旧强势,前六局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索克直落四分轻松保发,第8局,西里奇没能顶住压力,索克实现了关键破发,轻松保住发球胜赛局后,索克就以6-3拿下第三盘,实现横扫,生涯首次晋级美网16强。索克将战特松加,法国人6-3/6-4/7-6(4)淘汰了安德森。

  (rod)

文章关键词:小德美网西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