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队史最大牌引援?莱利称非詹皇 这人更重要

2016年09月03日0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利称奥尼尔是热火队史最佳引援莱利称奥尼尔是热火队史最佳引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热火队史上的最重要引援是2004年夏天的奥尼尔,而不是2010年夏天组建三巨头。

  相信在很多人眼里,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加盟热火并与韦德组成三巨头才是热火队史上最重要的一笔引援。从那之后,热火迅速成为联盟顶级强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两次夺冠。

  但是热火队总裁莱利并不认为说服詹姆斯把天赋带到南海滩是热火队的最重要引援。

  “我会认为是(2004年得到沙克)。”莱利在采访中说道,“得到沙克比我们所做的其它任何引援都更加重要,包括三巨头。”

  从纸面上看,奥尼尔与韦德的联手并不像2010年三巨头那么备受瞩目。此外,虽然热火队在2006年夺得了总冠军,但是奥尼尔在两年后就被交易了。

  尽管如此,帕特-莱利指出奥尼尔的加盟让热火队在联盟里赢得了尊重。

  “(奥尼尔)扭转了我们球队的局面。他让我们成为了真正的争冠球队。”莱利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韦德热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