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美赛上力压欧美选手的肌肉巨兽 竟是个美男子

2016年12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哲勋黄哲勋

  对于这个健美运动员,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他就是在健美赛上力压欧美选手的肌肉巨兽黄哲勋,虽然是韩国人但是他打破了欧美人在健美赛上的垄断地位,现在在亚洲健美健美界也算是标杆人物

  看他的背部肌肉,体脂率低的吓人!假如要说他是健美舞台上的肌肉巨兽,这个称号一点儿也不假。不过他已经有了太多的称号,这个集荣誉与实力一身的健美运动员太威猛

  自从黄哲勋靠着实力赢得世界宇宙先生冠军赛的第一名之后,他除了是世界宇宙先生,同时被亚洲的健身爱好者称之为“亚洲兽化人”,韩国的网络也捧他为“亚洲肌肉第一大”

  在知名的健美运动员大屌哥前面,他的肌肉块头和线条已经堪比大屌哥了!他的肌肉身形的完美程度虽然不及大屌哥,但是短短在几年内就如此炙手可热,也是实力相当

  可你并不知道,这个称号如此多的黄哲勋,他还是名副其实的“美男子”,要肌肉有肌肉,要样貌有样貌,自己也有美的品味,长得也帅气阳光,健身训练完也不忘自拍

  像他这样的美男子,当然也是时尚界、模特界的宠儿,他作为健美运动员登台夺冠,作为健身模特登台献艺,这样的健身艺术大片是有么多唯美?

  在欧美女模特面前,黄哲勋这个美男子如此的霸气!放在其他人身上,根本拍不出这种感觉,所以他也是跨界的肌肉型男,最近还有在接拍电影,到处奔波

  在健美赛上力压欧美选手的肌肉巨兽,他竟是个美男子!这个人就是黄哲勋,或许你可能不喜欢他,但是不可否认他是美男子,肌肉巨兽的事实,你说帅不帅?

  (新浪看点:运动发骚客)

文章关键词:新浪健美肌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