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透露右腿有些疼 期待首夺超级赛冠军

2016年12月17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塞尔森阿塞尔森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半决赛角逐。在男单半决赛中,丹麦选手阿塞尔森表现出色,以2比0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运动生涯第二次晋级此项赛事决赛。在决赛中,他将对阵田厚威。迄今为止,阿塞尔森还未在超级系列赛中有过夺冠一幕,他期待明天自己能够实现这一幕。

  在小组赛中,阿塞尔森与孙完虎就交手过。当时,阿塞尔森以1比2负于对手。两天之后,他们再次隔网而立。这一次,阿塞尔森吸取了上次失利的经验,在场上打得积极主动,最终以2比0锁定胜利。赛后,他用中文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谈及本场比赛,阿塞尔森说道:“打比赛之前我感觉有点累,腿有点疼,比赛开始时我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现在我很开心,这次是我第二次晋级总决赛决赛。”在阿塞尔森看来,这一次自己的表现要优于上一次,“两天之前我输给他了,那场比赛我有机会赢,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我打得比上一次好,可能就是因为我赢了。”

  这是阿塞尔森第二次晋级此项赛事决赛。去年,他在半决赛中战胜了谌龙,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只是去年,他没能拿到冠军。这一次,他说自己的目标就是夺冠,“每次打决赛,我很希望自己能拿冠军,明天是新的机会,我会好好准备,所以看我明天的表现。最重要的是,我打每一分都要有最好的表现。”

  来到混合采访区,阿塞尔森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脱掉了鞋子,穿着袜子站在地上接受采访,“因为我觉得脚有点热,并且我觉得右腿有点疼,不过这不是严重的问题,现在我要去放松了。”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羽联总决赛阿塞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