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李小冉微博疑暗讽林丹: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

2016年11月18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微博截屏李小冉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昨天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嫩模赵雅淇一事被曝出,舆论哗然。林丹随后回应承认出轨事实,并表示作为男人不想辩解,只对家人说对不起。晚上,演员李小冉发微博疑似表达了对此事件的看法,貌似针对林丹微博回应的话语。李小冉直言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

  林丹昨天身陷出轨门,迫于压力他微博作出公开回应:“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这一承认出轨的回应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多数网友都指责林丹在老婆怀孕期间出轨算是人渣。

  “恶心,作为女人我也不想做过多的解释。就是单纯觉得很恶心,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这是演员李小冉昨晚发布的一条微博,疑似对于林丹出轨这件事的看法,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新体)

  谢杏芳孕期林丹被曝出轨 与陌生女子动作亲热

  林丹赵雅淇9月已开始密会 挽胳膊已超朋友范畴

  赵雅淇10月亮相羽球全锦赛 那时已陪林丹参赛?

  林丹出轨对象遭网友微博怒喷:不知廉耻 杀人无形

文章关键词:林丹谢杏芳林丹出轨赵雅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