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淇10月亮相羽球全锦赛 那时已陪林丹参赛?

2016年11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雅琪微博截屏赵雅琪微博截屏

  林丹被曝出轨,据爆料女主是赵雅淇。赵雅淇10月11日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2016年威克多杯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工作证,而林丹也参加了这次比赛。

  据爆料林丹参赛期间,赵雅淇就陪伴在侧,今年的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林丹代表北京队出战。

  谢杏芳是在11月初生下爱子,此前她的怀孕照还曾被曝光,但林丹对老婆和孩子保护很严,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直到孩子出生才首次公开。

  赵雅淇曾与演员高虎相恋。高虎曾在《天龙八部》中扮演过虚竹。赵雅淇是09年环球旅游中国小姐冠军、世界赛亚军,也出过单曲,演过电影,名副其实的肤白貌美大长腿。

  (新体)

  谢杏芳孕期林丹被曝出轨 与陌生女子动作亲热

  林丹出轨环球旅游小姐 女主与黄渤黄晓明是好友

  林丹赵雅淇9月已开始密会 挽胳膊已超朋友范畴

  林丹出轨对象遭网友微博怒喷:不知廉耻 杀人无形

文章关键词:林丹林丹出轨赵雅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