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得分榜五人场均30+ 历史第一次

2016年11月17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NBA也许是我们经历过得最好的一个赛季了,劲爆的数据,超高的得分,让人看的大呼过瘾。

  赛季打完10场比赛已经有5个人总得分超过了300分。分别是哈登(303分),威少(352分),利拉德(357分),戴维斯(338分),德罗赞(332分)。

NBA真的疯狂了!十场之后历史第一次五人场均得分30+!

  之前赛季从来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新赛季有5人场均得分超过了30分。

  甚至有人笑称本赛季的NBA如果没有拿到场均30分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是顶级得分手。

  如今的NBA今天越来越让人喜爱了,几乎每天我们都能欣赏到各路高手劲爆的得分表演,这样的NBA怎能不让人喜爱呢?

  (余恒)

文章关键词:戴维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