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一记大帽盖掉易建联!这到底是NBA还是CBA

2016年11月16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到底是NBA还是CBA?这到底是NBA还是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6-17赛季CBA联赛第七轮,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四川男篮,依靠着易建联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以及双外援 的稳定表现,广东队最终以100-93战胜四川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止了对手的三连胜。

  现场观看本场比赛的球迷可以说是真的是赚到了,因为这样的一场CBA常规赛竟然有4位NBA级别的球员同时出现在场上竞技,而且这其中还包 括一名NBA全明星以及一位NBA全明星扣篮王。而当约什一记大帽改掉易建联的上篮时,你会不会产生错觉:我到底是在看NBA还是CBA?

约什-史密斯盖掉阿联约什-史密斯盖掉阿联

  易建联和哈达迪这两位老熟人自不必说,一个是“不是外援却胜似外援”的本土超级巨星,无论是以6号新秀的身份众望所归的杀进NBA,还 是前段时间“二进宫”的短暂追梦之旅,都是其个人实力的体现,也都吸引了无数国人的关注;另一个作为伊朗的国宝级球星,当年也曾辗 转灰熊、猛龙以及太阳等队,虽然在高手如云的NBA中并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但作为中国男篮的老对手,他的能力自然也不亚于任何一名 NBA级别的内线。

  而新晋加盟CBA淘金的布泽尔和约什-史密斯,这两位过往的资历则更是了得,曾经在NBA也都是独当一面的球队核心。布泽尔,这可是当年在 跟姚明的较量中大杀四方的猛将,曾带领着那支被无数国人看作公敌的犹他爵士队,在季后赛中将姚明所率领的火箭打得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布泽尔在那次系列赛中还曾拿到过40分12篮板的超强个人数据,并且凭借持续的优异表现,在转过头来的2007-2008赛季以西部替补的身份 首次入选全明星。

  而约什-史密斯也更非泛泛之辈,自从2004年在首轮第17位被老鹰队选中后,便以新秀的身份参加了当年的全明星新秀赛和扣篮大赛,并力压 曾经也在CBA效力过的JR史密斯,夺得了当年的扣篮王称号。在为老鹰队效力的9年里,约什凭借异于常人的身体条件,以及出色的防守意识 ,成长为了球队内线的一道大闸,分别在2005年和2009年进入到NBA最佳防守阵容,他的盖帽也一度成为NBA五佳球的常客。

  在本赛季开始前,你可能压根不会想到,在这样一场普普通通的CBA常规赛中,会同时看到这样的四位NBA球星同时出现在我们的联赛中。虽 说布泽尔的状态已经无法跟当年入选NBA全明星时的相提并论,但一手投篮和传球的功夫仍足够让我们的本土球员学一阵的了。而约什-史密斯因为更年轻一些,距离自己在NBA的巅峰状态也更近,像今天这样41分19篮板5盖帽的逆天数据,想必在未来的比赛中也将不会鲜见。

  真庆幸我们自己的联赛中能有这样的大神级外援奉献自己的表演,能跟他们成为队友甚至对手都会让人受益匪浅,而看的最过瘾的还是我们这些旁观者。

  (豪斯)

文章关键词:约什易建联哈达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