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主演羽球题材新片上映 傅海峰为老友助阵

2016年09月11日08: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电影《击战》鲍春来剧照电影《击战》鲍春来剧照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杨敏) 国内首部羽毛球题材运动电影《击战》于前天在东莞首映,影片主演之一、世界冠军鲍春来邀请刚刚在里约奥运会上蝉联男双金牌的傅海峰到东莞理工学院与高校师生互动交流。

  鲍春来在退役之后进军影视圈,他介绍,自己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名高富帅。傅海峰虽然并没有参演电影,但他在东莞师生中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了帅气的鲍春来。两名老队友见面分外激动,鲍春来忍不住介绍起傅海峰的“威水史”:他的扣球时速可以达到400公里。此次活动由东莞时间网主办,东莞理工学院、东莞日 报体育部协办,并获东莞文广新局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鲍春来傅海峰羽毛球羽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