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级对决!穆帅23冠瓜帅21冠 谁是最牛主帅?

2016年09月10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谁是当世最强主帅?谁是当世最强主帅?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对决将是今晚曼彻斯特德比的最大看点。恐怕如今足坛再也找不到两个主帅的对决比麾下球员甚至整个球队更耀眼的交锋了。不同的足球哲学,一样的成功,这将是冠军级主帅的PK。

  过往的执教战绩上,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辉煌无比。其中瓜帅执教巴萨和拜仁,累计拿到了21座冠军奖杯,具体来说,执教巴萨期间,瓜帅拿到了西甲冠军3座、国王杯冠军2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座、欧冠冠军2座、欧洲超级杯冠军2座、世俱杯2座。转战拜仁后,瓜帅又带队实现了德甲3连冠、德国杯1冠、欧洲超级杯1冠以及世俱杯1冠。累计拿到了冠军数已经达到了21座。

GOAL盘点的两大主帅冠军数GOAL盘点的两大主帅冠军数

  而执教年头更长的穆里尼奥的履历则更加辉煌,在执教的每一国联赛,穆帅的球队都拿满了国内赛事的所有冠军,累计冠军数为23座。具体说来,执教波尔图时,穆帅拿到了2座葡超冠军、1座葡萄牙杯、1座葡萄牙超级杯、1座欧冠冠军杯、1座欧洲联盟杯。两次登陆切尔西,穆帅拿到了3座英超冠军、1座足总杯、3座联赛杯以及1座社区盾杯。转战意甲,穆帅带队拿下意甲2座冠军、1座意大利杯冠军、1座意大利超级杯以及1座欧冠冠军奖杯。在皇马,穆帅也将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各拿了1次。今夏接手曼联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就带队拿到了社区盾杯的冠军。累计拿下了23座冠军奖杯。

  如今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正面交锋了,谁是你心中更强的主帅呢?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超级杯穆里尼奥社区盾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