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晒合影祝贺艾弗森进名人堂 两代传奇3号

2016年09月10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致敬AI保罗致敬AI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天,在名人堂大会上,阿伦-艾弗森正式入驻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现役NBA顶级控卫克里斯-保罗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自己与艾弗森的合照。

  今天是艾弗森正式入驻名人堂的日子,作为当今NBA顶级控卫,保罗也及时参与了这一盛会,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自己与艾弗森的合影。

  图中,保罗身穿灰色西服,打着细细的领带,一手搂着艾弗森的肩膀,一手指着艾弗森。而艾弗森则穿着名人堂的夹克,戴着好几条大金链子,他也一手指着保罗。

  “3#名人堂”保罗写道。

  在保罗的主页下面,很多球迷纷纷留言致敬。有人写道“我最喜欢的两个家伙!”还有人写道“2大传奇”,还有球迷给了艾弗森非常高的评价——“GOAT(史上最伟大的人)”。

  艾弗森在1996年以状元秀之身进入NBA,生涯获得过一次常规赛MVP,11次入选全明星,目前他的3号球衣已经在费城76人退役。

  (咕哒)

文章关键词:保罗NBA艾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