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兴奋剂告密者现隐居美国 其教练被禁赛十年

2016年12月24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告密者”斯捷潘诺娃俄罗斯“告密者”斯捷潘诺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法新社消息,俄罗斯兴奋剂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曾曝光俄罗斯大规模使用兴奋剂的田径运动员、“告密者”斯捷潘诺娃的教练受到体育仲裁法庭宣判,被禁赛10年。

  弗拉迪米尔正是当初向德国电视台披露俄罗斯大规模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斯捷潘诺娃的教练,CAS(体育仲裁法庭)起诉他的违规行为为“私自进行违禁物质的贩卖和使用”。除此之外,中长跑运动员、24岁的阿娜斯塔西同样因为使用兴奋剂遭到2年禁赛。在去年德国电视台公开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时候,阿娜斯塔西就是最开始遭到世界反兴奋剂协会调查的5人之一。

  弗拉迪米尔和阿娜斯塔西的案子都是由体育仲裁法庭田径部宣判的,目前法庭也已经正式接管了由于兴奋剂事件被暂时中止职务的俄罗斯田协。另外,斯捷潘诺娃在被取消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之后,目前和丈夫隐居在美国,并受到相关保护。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兴奋剂斯捷潘诺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