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女排联赛常规赛浙江夺冠

2017年01月14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东北平原地区等地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差,霾天气逐渐发展并维持,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明日重要比赛:

01:30 莱斯特 VS 切尔西 英超联赛

04:30 湖人 VS 快船 NBA常规赛

07:00 马刺 VS 太阳 NBA常规赛

19:30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

19:35 浙江 VS 北京 CBA常规赛

19:35 福建 VS 辽宁 CBA常规赛

21:30 埃弗顿 VS 曼城 英超联赛

 

里皮:感谢所有球员的奉献 拼劲全力至少不会畏惧>>详情

里皮表示中国从第一分钟开始就没有放弃比赛,球队从技战术层面来说踢得非常不错,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点球这一关赢下比赛,感谢所有球员的奉献。通过这场比赛胜利告诉所有队员,只要拼尽全力,不敢说面对所有对手都能够拿下,但至少我们不会畏惧。

 

八一女排遭北京零封4强梦碎 四川负上海优势丢了>>详情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17轮角逐。已经无缘出线的京沪两强主场作战均有出色发挥。北京汽车零封八一深圳迫使对手彻底退出4强竞争,上海东浩兰生3-1逆袭四川延缓了对方的晋级脚步。

 

浙江女排提前1轮夺常规赛冠军 辽宁失4强主动权>>详情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争夺继续进行。领头羊浙江嘉善农商银行主场3-1力克辽宁广电沙鸥成功复仇,四局比分25-16、21-25、25-16和25-20。11胜2负斩获31分的浙江提前1轮锁定常规赛冠军,辽宁5胜8负进账17分排名第5。第4的四川本轮不敌上海,少1个胜场同积17分的辽宁仍保留了冲击4强的希望。

 

552分钟!国足最长时间球荒 里皮破米卢尴尬纪录

首届中国杯季军战国足90分钟内1-1战平克罗地亚,点球大战4-3胜出夺得本届中国杯季军,比赛第88分钟恒大外租小将王靖斌头球扳平比分,让国足的进球荒最终停留在552分钟,当然这仍旧是国足历史最长时间进球荒。

 

科斯塔孔蒂或彻底决裂 经纪人已在中超找下家>>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蓝军主帅与队内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已经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双方很可能已经就此恩断义绝,而科斯塔的经纪人也已经现身中国,他的未来很可能将是中超。

 

权健老总家乡会见c罗经纪人 冬窗引援将响惊雷?>>详情

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投资人束昱辉在家乡江苏盐城与国际足坛知名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会面。此举引发了人们的广泛猜想,作为世界足坛上c罗等一线球星的经纪人,门德斯此番也将旗下的强力球员推荐给了权健。

 

黄健翔评张呈栋转会:罗宁干不出 违背规律>>详情

河北华夏幸福昨日正式宣布张呈栋和郎征两位国安大将的加盟,据报道,张呈栋的转会费高达1.5亿人民币,也刷新了本土标王的历史最高身价。对此,著名评论员黄健翔认为,市场环境下这个价格不意外,但是如此转会,肯定违背了市场规律。

 

2017达喀尔拉力赛落幕:彼得汉塞尔第13冠>>详情

2017年达喀尔拉力赛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落幕。标致车队法国名将彼得汉塞尔卫冕汽车组总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的第13个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勒布与德普雷分获二三名;摩托车组英国车手桑德兰获得总冠军,沃克纳与古埃尔分获二三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