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5投!骑士神阵激活新援 别急笑!这0-11太惨

2017年01月14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阵容有个尴尬的0-11……这阵容有个尴尬的0-1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20-10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第二节一开始,骑士排出了一个“死亡五投”阵容。虽然这套阵容外线火力很猛,但是防守端的缺陷也被暴露出来,并且被国王队打出一波11-0。

  本赛季,骑士队的一个常规轮换模式就是第二节一开始,勒布朗-詹姆斯带着四名替补在场上打球。随着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三分神射凯尔-科沃尔,这使得骑士队在第二节一开始可以由詹姆斯带着四名射手一起在场上打球。

  本场比赛第二节,骑士队在场上的五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科沃尔、弗莱、杰弗森和里金斯。由于詹姆斯自己也能投三分,因此骑士队等于是排出了一个“死亡五投”的阵容。

  这套阵容的优势自然很明显,就是外线三分,第二节开始后,詹姆斯、弗莱以及科沃尔都有三分球进账,但是他们在防守端面临的挑战很大。

  第二节打了4分钟之后,骑士“死亡五投”的防守问题被暴露了出来。当科沃尔投进他加盟骑士队的第一个三分之后,骑士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1分。但是从第二节还剩7分58秒到5分05秒这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国王队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瞬间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0分。那段时间,考神内突外投独得7分,而巴恩斯和卡斯比也都能通过上篮得分。

  随着骑士首发球员的陆续回归,骑士在第二节后半段再次扩大领先,但是“死亡五投”的防守值得引起骑士队的警惕。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科沃尔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