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2+10铁西只完美半场 13-1还7失误!接锅

2017年01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请接锅!请接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86-96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虽然再拿21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23次出手只投中7球,其中三分线外10投1中,而且出现了多达10次失误,尤其是在下半场表现糟糕,对于这场失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最近一段时间,威少似乎对远投情有独钟,过去六场比赛,他总共在三分线外出手63次,除了对火箭和掘金两场比赛手感火热之外,另外四场球总的远投表现是36投5中。不过以“why not?” 作为人生格言的威少,似乎仍然无动于衷。

  今天的比赛,威少开局阶段发挥不错,整个上半场,他10投6中拿到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3次也算可以接受。这其中,在半场结束前最后一秒,他接底线发球,快速运球突进,先是在后场过掉卢比奥和唐斯的双人夹击,之后二次加速,从中路长驱直入,空中换手上篮命中,展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整个上半场,威少独得16分,另外还有14分来自于他的直接助攻,除此之外,雷霆一共只得20分。这样的半场比赛,堪称完美。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风云突变,森林狼加强防守,而威少的手感则急剧下滑。第三节,他一次又一次在中远距离强行出手,皆以打铁告终,而且在进攻不顺的情况下,也越打越急,失误频频。数据显示:第三节一节,威少7投0中,同时还有5次失误,雷霆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29-18,从领先5分到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然而,这还没完,最后一节打到8分57秒再度披挂上阵的威少,继续着自己未竟的打铁事业:他不仅又接连四次三分出手不中,甚至连反击中的突破上篮也能上丢!

  比赛打到终场前1分46秒,威少终于在抢断之后,快攻反击中单手完成暴扣,结束了自己将近两节的进球荒,而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12投不中!

  这一球命中之后,雷霆仍以83-92落后对手9分,理论上还有最后一搏的希望。不过转回头,卢比奥就助攻维金斯上篮得手,换到雷霆的关键一攻,威少在和卢比奥抢位过程中被吹进攻犯规,领到本场比赛个人第10次失误,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整个下半场,威少13投1中,同时出现多达7次失误,如此糟糕的表现,这锅是非背不可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