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总家乡会见c罗经纪人 冬窗引援将响惊雷?

2017年01月14日11:5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老板会见门德斯权健老板会见门德斯

  日前,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投资人束昱辉在家乡江苏盐城与国际足坛知名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会面。此举引发了人们的广泛猜想,作为世界足坛上c罗等一线球星的经纪人,门德斯此番也将旗下的强力球员推荐给了权健。在新赛季开始前,权健拿下门德斯旗下的大咖外援也并非天方夜谭。

  在这个冬季转会窗里,权健仅保留了格乌瓦尼奥一名“原配”外援。基本确定加盟权健的维特塞尔与权敬源也属于中超顶配。如今,权健在引进了杨善平与糜昊伦两名后卫之后,又将目光锁定在了王永珀身上。而在外援引进上,权健却遇到了一定障碍,之前无限接近权健的卡利尼奇很可能无缘加盟。

  据悉,权健集团已经组成了工作团队进行引援工作,束昱辉本人亲近召来国际足坛转会市场大鳄门德斯,也足以看出权健在引援方面投入的精力之大。同时,门德斯亲自来华会晤束昱辉,也看出权健对于超级外援的迫切需求。此番与束昱辉会晤,门德斯不仅带来皇马7号C罗的签名球衣,同时还向束昱辉推荐了自己旗下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铁定无法来到中超的C罗之外,迪马利亚、J罗、佩佩等世界顶级大牌都是门德斯代理的球员。而J罗、迪马利亚不久前还与权健传出了绯闻。按照这样的情况设想,在本赛季之前,权健连续抛出两颗引援“重磅炸弹”也不是没有可能。

  对于球队的引援进度,权健方面负责人也显现出了较为理性的态度,并表示除已经到队的2名新援之外,王永珀等人仍处在传言阶段,希望外界理性对待俱乐部的引援。之前负责内援引进工作的权健副总李玮峰的手机近日也一直开启着来电提醒功能。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门德斯束昱辉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