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C罗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杨少侠再次偷情被抓

2016年12月21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伦·波特达伦·波特

今日寿星:

前利物浦球员:达伦·波特(32岁)

 

西媒曝C罗当选2016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屈居次席 详情>>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布消息称,2016年国际足联最佳球员获奖人选已经敲定,刚刚获得《法国足球》金球奖的皇马球星C罗将染指世界足球先生这一奖项,而梅西和格列兹曼在投票结果中分获二、三名。

 

国王杯-托雷斯进球马竞总分10-1 一西甲队遭双杀 详情>>

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展开数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1大胜吉胡埃洛,总分10比1晋级。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和拉斯帕尔马斯均过关。马拉加遭双杀出局。

 

J罗办理赴英签证遭曝光 下一站去曼联还是切尔西 详情>>

当地媒体《时代报》称,J罗被发现出现在了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英国大使馆,办理赴英国的签证。J罗办理签证还不得而知,但最近深陷转会传闻的J罗之前就和多支英超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包括切尔西和曼联,因此有媒体猜测,J罗是准备前往英格兰完成转会。

 

瓦尔迪红牌上诉失败将被禁赛 未来三场无法出战 详情>>

莱斯特在官方网站上确认,球队对瓦尔迪红牌的上诉失败,瓦尔迪将被停赛三场。

 

考神因威胁记者被球队罚款5万 警告他下不为例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针对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对国王跟队记者有不敬的举动,国王队内部对考辛斯进行了罚款。

 

不改!杨少侠再次偷情被抓 一年内两次因此分手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尼克-杨被曝已经和新女友帕洛玛-福特分手了。至于分手的原因?还是一样的原因,那就是杨少侠偷情被抓了。

 

深知单亲家庭的不易 哈登为21家圣诞购物买单 详情>>

杜兰特离开俄城之后依然为那里的无家可归的孩子捐款,以及帮多个家庭的圣诞购物买单。作为曾经“雷霆三少”之一的哈登也是不遑多让,他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组织休斯敦当地的21个家庭参加圣诞超市采购活动,他们买的每一样物品都是由哈登统一买单。

 

曝米克尔拒上港巨额合同 想留在有竞争力联赛 详情>>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尼日利亚国脚拒绝来中超踢球,虽然上海上港为他开出高达17万英镑的周薪,但米克尔仍想留在欧洲,在一个更具竞争力的联赛踢球,并且留在欧洲对他的家庭更好。

 

父亲病重住院张常宁坚强上阵 26分她已足够职业 详情>>

场上拼命,但场下的张常宁内心并不平静。月初,张常宁的爸爸张友生进行血管瘤支架手术,在江苏男排的比赛中,她的哥哥张晨坦言由于爸爸的手术,影响了比赛的准备。接受手术后,张友生一直在医院进行治疗。今晚赛后,张常宁默默坐在场边,一边放松一边和家人打电话,脸上少了几分活泼劲头。尽管如此,粉丝要求合影和签名,宝宝并没有拒绝,耐心地应允。

 

红土再见!科娃手术成功 持拍手受伤将缺战3个月 详情>>

据《欧洲体育》报道,捷克网球明星科维托娃20日清晨在布拉格的家中被一名持刀男子袭击,伤及两根手神经,将至少缺战3个月。

文章关键词:张常宁瓦尔迪C罗哈登米克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