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重病张常宁坚强上阵 强压心绪满足粉丝需求

2016年12月20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常宁张常宁

  新浪体育讯  结束与辽宁的比赛,张常宁显得有些疲惫,本场比赛她拿下26分,依然是江苏女排取胜的关键。赛后,不少球迷拥上来与她合影,和气的宝宝都一一满足,十分贴心。

  场上拼命,但场下的张常宁内心并不平静。月初,张常宁的爸爸张友生进行血管瘤支架手术,在江苏男排的比赛中,她的哥哥张晨坦言由于爸爸的手术,影响了比赛的准备。接受手术后,张友生一直在医院进行治疗。今晚赛后,张常宁默默坐在场边,一边放松一边和家人打电话,脸上少了几分活泼劲头。尽管如此,粉丝要求合影和签名,宝宝并没有拒绝,耐心地应允。

  昨天,张常宁爸爸病重,由于血管瘤引发肾病,一直在进行透析治疗。随队征战的张常宁随队征战,虽然嘴上不说,心里一直挂念父亲的情况。她表示,明天一早回到南京就要去医院陪爸爸。

  赛程紧张,宝宝牵挂着比赛,更担心父亲的状况,昨天晚上并没有睡好,上午训练中,她就显得有些疲惫。球迷担心会不会影响她的状态,更担心她因为经历不集中受伤。好在在今天的比赛中,张常宁十分坚强,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成为江苏队第一得分手,帮助球队赢下胜利。

  明天上午,张常宁将乘坐飞机赶回南京,陪伴在医院进行手术的父亲。

  (李昕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江苏女排女排联赛张常宁龚翔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