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西热解释为何肘击张骥

2016年12月19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法国足球巨星:本泽马(29岁)

中国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陈一冰(32岁)

 

西热解释为何肘击张骥:他恶意伤害我队友 详情>>

对于自己今晚的行为,西热力江在微博上这样写到:今天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在我的队友周琦,俞长栋,亚当斯在短时间内接连受到对方同一名球员恶意动作伤害的时候,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使用了超出规则范围的动作,被罚出场。我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伤害了球队,也伤害了我们俱乐部乃至CBA联赛的形象,感觉非常对不起来现场和电视机前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在这里向大家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我会好好的检讨自己的行为,在以后的比赛中相信并尊重裁判的判罚,尊重对手,遵守体育道德,维护我们来之不易的良好的联赛形象。

比尔41分奇才掀翻快船 考神33分国王不敌小牛 详情>>

快船客场不敌取奇才;国王也在客场失利,败给小牛。最后一节快船一度以102-95领先。 不过奇才内线球员发力,频频得手,打出一波11-6后,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以116-108超出。

 

传奇将就此定格!邓肯退役球衣夜多位名宿出席 详情>>

马刺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为他们的伟大球星蒂姆·邓肯举行球衣退役仪式。根据最新的消息,明天出席邓肯球衣退役仪式的除了马刺上下全体成员外,还有大卫·罗宾逊、布鲁斯·鲍文、安东尼奥·丹尼尔斯、维尔·佩尔多、马里克·罗斯、布登霍尔泽以及肖恩·马克斯。

 

波波忆邓肯:在场下我们是灵魂伴侣 我非常爱他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马刺今天在主场迎战鹈鹕的比赛中,蒂姆-邓肯的21号球衣将被正式退役。近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马克-斯坦恩的专访中谈到了他和邓肯的特殊关系,波波称邓肯“就像我的儿子”,并表示他俩在场下更像是灵魂伴侣。

 

立陶宛神锋公开信谢休城球迷 盼尽快重返赛场详情>>

前休斯顿火箭队的立陶宛大前锋莫泰今天通过推特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他在信中感谢了休斯顿球迷对他的支持,并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

 

博卡主管证实特维斯离队 或携带两球员同赴中超 详情>>

据《GOAL》等多家媒体报道,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博卡青年主管向《马卡报》表示,特维斯将离队,去中国踢球,剩下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此事获得官方宣布。巴西媒体《圣保罗日报》记者豪尔赫-尼古拉在《雅虎体育》专栏中爆料,如果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可能会导致另外两名阿根廷球员来中国踢球,一个是现效力于巴甲克鲁塞罗的阿根廷中锋拉蒙-阿维拉,另一个特维斯在博卡青年的队友、司职后卫的托维奥。

 

恒大请正视差距 亚洲第一强队是他们 详情>>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鹿岛鹿角首发阵容的市场价值还不如科恩特朗一人,如今能在俱乐部上与皇马在90分钟内战平,这值得称道。“足球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显示,鹿岛鹿角门将曾端准身价仅40万欧元,中场西大伍仅为90万欧元。最贵的球员柴崎岳也不过200万欧元。首发的总价仅为950万欧元,而皇马队内边缘球员科恩特朗一人的身价就达到1000万欧元。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差点让皇马下不来台。

 

齐达内盛赞鹿岛鹿角:他们这批人能在西班牙立足 详情>>

 齐达内不忘称赞鹿岛鹿角全队,他说:“这些鹿岛鹿角的球员,他们能在西班牙立足。如果你拥有梦想,你就会为此努力,你能相信有一天,你能效力一支更棒的球队。”

 

温格:裁判跟你对着干能咋办 只能给他的错误背锅 详情>>

在客场不敌曼城之后,阿森纳已经滑落到了英超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和榜首的切尔西也已经有了9分的差距。两周之前,还是3分之差紧咬切尔西,半个月过后,枪手基本上已经没有了夺冠希望。而这场赛后,温格在接受BBC采访时,对裁判十分不满,大发雷霆。

 

皇马获益裁判!西媒齐声:拉莫斯本早该被罚下场 详情>>

世俱杯上再次出现了争议判罚。这次的主角是执法世俱杯决赛的赞比亚裁判贾尼·斯卡兹维。在一次引发热议的判罚中,他没有将拉莫斯罚下场,而这一决定很可能影响了比赛进程和结果。

 

苏格兰赛傅家俊9-4胜希金斯夺冠 成赛事首位冠军 详情>>

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落下帷幕,在决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傅家俊连胜5局最终以9-4战胜希金斯夺得冠军,从苏格兰传奇-台球皇帝史蒂芬-亨德利手中接过奖杯,成为赛事史上首位冠军,也成就了个人生涯第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头衔。

 

文章关键词:博卡特维斯邓肯鹿岛鹿角科恩特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