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神锋公开信谢休城球迷 盼尽快重返赛场

2016年12月19日0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祝一帆风顺祝一帆风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前休斯顿火箭队的立陶宛大前锋莫泰今天通过推特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他在信中感谢了休斯顿球迷对他的支持,并希望能够尽快重返球场。

  以下是莫泰这封信的全部内容:

  “为了保持健康并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我花了很多时间磨练技术以及非常刻苦地训练,这在上赛季体现得很明显。”

  “我正期待着能够立刻为一支新的球队做出贡献,最终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我想感谢伟大的休斯顿球迷对我的所有支持。我真的很享受在社区的时光。作为我职业生涯开启的地方,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人们将永远在我的心里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

  “我还能为篮球比赛贡献很多东西,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重返球场。”

  上周,火箭队宣布放弃与莫泰签约,从而使得莫泰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休斯顿火箭莫泰尤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