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解释为何肘击张骥:他恶意伤害我队友

2016年12月18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热力江与张骥互肘西热力江与张骥互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第19轮正式开打。天津队主场以104-96不敌新疆队。天津队常规赛战绩来到7胜12负。本场比赛新疆队西热力江和天津队张骥两人先后出现肘击动作,双双被罚出场。

  相关阅读:

  肘击与反肘击!新疆西热大战天津张骥

  对于自己今晚的行为,西热力江在微博上这样写到:

  今天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在我的队友周琦,俞长栋,亚当斯在短时间内接连受到对方同一名球员恶意动作伤害的时候,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使用了超出规则范围的动作,被罚出场。我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伤害了球队,也伤害了我们俱乐部乃至CBA联赛的形象,感觉非常对不起来现场和电视机前为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在这里向大家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我会好好的检讨自己的行为,在以后的比赛中相信并尊重裁判的判罚,尊重对手,遵守体育道德,维护我们来之不易的良好的联赛形象。

  (大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