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詹皇28分骑士胜猛龙 梅西传射阿根廷3-0完胜

2016年11月16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拿下大号两双詹姆斯拿下大号两双

詹姆斯28+14+9欧文24分 双枪54分猛龙不敌骑士 详情>>

骑士(9-1)三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8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凯里-欧文24分5个篮板,凯文-勒夫19分13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21分。

 

6人上双老鹰获五连胜 白边19+25热火连失六城 详情>>

热火(2-8)六连败,在东部的战绩只比76人好。“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9分25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9分,迪昂-韦特斯11分。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14分,詹姆斯-约翰逊13分。戈兰-德拉季奇继续缺阵。

 

世预赛-梅西进球2助攻 天使破门 阿根廷3-0完胜 详情>>

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阿根廷主场3比0完胜哥伦比亚,梅西任意球破门,随后又助攻普拉托和迪马利亚进球。阿根廷终结连败,反超哥伦比亚1分进入积分榜第5。

 

霸气!梅西带领全队炮轰媒体 为给拉维奇出头 详情>>

比赛之后,罕见的一幕发生了:阿根廷队全部的26名球员,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梅西带头对外宣布:因为遭受媒体的恶意攻击,球员与媒体的关系破裂了。让阿根廷球员最终决定不再接受媒体采访的,源于最近一次媒体报道,阿根廷一家电台的记者称拉维奇之所以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是因为他在集训期间抽食大麻了。

 

英媒曝金正恩酝酿朝鲜足球革命 要统治世界足球 详情>>

你能想象未来有一天,朝鲜拥有自己的梅西吗?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朝鲜正在酝酿自己的足球革命,这将是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监督的宏伟计划,朝鲜的目标是产出比梅西更强的世界巨星,在未来征服亚洲,并征服世界。

 

1500万高薪!皇马强挖尤文神将 仅次C罗贝尔 详情>>

皇马追求迪巴拉又有了新的消息进展。《阿斯报》援引意大利《信使报》的消息称,皇马愿意给迪巴拉一份税后1500万欧元的年薪,让其成为C罗与贝尔之后球队收入第三高的球员,这是极具诱惑力的合约。

 

阿森纳续约最强大腿陷僵局 曼城瓜帅5000万开砸 详情>>

世预赛智利3-1击败乌拉圭,桑切斯独中两元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实力。阿森纳球迷如今肯定是又惊又喜,喜的是桑切斯状态飘红,惊的是阿森纳还没有搞定续约的问题。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曼城和尤文图斯都已经准备好趁机挖角了,他们愿意给桑切斯提供高薪,而阿森纳却还在和桑切斯讨价还价。

 

曝特里或追随博阿斯加盟上港 曾与恒大传绯闻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切尔西老队长特里希望追随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前往中超上海上港效力,后者刚刚成为了这个中国俱乐部的主教练。

 

FIFA官网:里皮实现赛前承诺 0-0对中卡都是挫败 详情>>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塞小组赛第5轮昨晚全部结束,里皮执教国足的首场正式比赛最终以0-0收场,国足在昆明0-0战平卡塔尔,仍旧未能取得12强赛的首胜。国际足联官网也对本轮亚洲区12强赛进行点评,称这场平局对于两队的出线希望都是挫败,里皮实现了赛前给球队带来改变的承诺,但中国队在这个夜晚缺少一点运气。

文章关键词:猛龙梅西阿根廷骑士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