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欧联杯曼联1-2负 书豪左腿筋拉伤至少休2周

2016年11月04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葡萄牙著名球星:路易斯·菲戈(44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80年11月4日,“棒球王”王贞治退役。

 

欧联杯-鲁尼破门难救主 博格巴伤退曼联1-2客负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4日02:00(土耳其当地时间3日21:00),2016/17赛季欧联杯第4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2不敌费内巴切,穆萨-索和伦斯先后破门,博格巴伤退,鲁尼扳回一城。费内巴切反超曼联1分进占小组第二。

 

欧联-二弟头筹门神扑点 国米新帅首秀遭逆转1-2 详情>>

欧联杯-锋霸独中5球毕巴5-3取胜 罗马4-2领跑 详情>>

 

殇!疯狂因伤将暂歇 书豪左腿筋拉伤至少休2周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4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林书豪因为左腿筋拉伤将至少休战两周时间。

 

曝赞助商24小时未和阿联联系 广东盼定制球鞋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3日,距离易建联赛场脱鞋风波已经过去整整一天,但整个事件仍然在持续发酵中。3日下午,中国篮协对外宣布了对于易建联禁赛一场,核减俱乐部经费5万元的罚单。而就在3日晚上,央视篮球记者刘佳的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爆料:作为联赛赞助商的李宁并没有和阿联以及广东俱乐部进行联系。

 

神效率!曝科勒已怀孕 TT一夏喜迎二子人生赢家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名媛女友科勒-卡戴珊即将迎来他俩的第一个孩子。

 

勇士第一杀器不后悔6年前言论:谁还没年轻过?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0年夏天,凯文-杜兰特曾在推特上暗讽过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队的决定,而这也是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因转投勇士队的决定而受到外界质疑的主要原因之一。近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六年的时间会改变一个人的看法,但是他不后悔当年说过的那些话。

 

丰厚!葡媒曝上港与博阿斯已谈判 开1200万欧年薪 详情>>

据《记录报》等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上海上港有意用葡萄牙籍教练博阿斯取代埃里克森,博阿斯可能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经历了一个令人沮丧的赛季,上海上港本赛季投入巨大,不仅花费1800万欧元引进了埃尔克森,还花费5500万欧元引进了胡尔克。埃里克森没有带队夺得冠军,本赛季中超积分榜上落后冠军广州恒大12分,落后亚军江苏苏宁5分,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样的成绩是不够的。他将被上海上港解除主教练职务。博阿斯正在与上海上港谈判,上海上港为博阿斯开出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如果博阿斯执教上海上港,他将获得1200万欧元年薪。

 

曝卡纳瓦罗拒绝国米帅位邀请 中甲表现打动高层 详情>>

德波尔下课后,国米还没有正式宣布新的主帅,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本来接触了现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中锦赛傅家俊2-6惨败墨菲 中国球手无人晋级四强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16恒大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八强战继续进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晚间的比赛中状态低迷,2-6不敌魔术师肖恩-墨菲,无缘半决赛,整场比赛墨菲表现出色,奉献了两个单杆过百和4个单杆50+。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曼联墨菲科勒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