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鲁尼破门难救主 博格巴伤退曼联1-2客负

2016年11月04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欧联杯1-2客负曼联欧联杯1-2客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02:00(土耳其当地时间3日21:00),2016/17赛季欧联杯第4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2不敌费内巴切,穆萨-索和伦斯先后破门,博格巴伤退,鲁尼扳回一城。费内巴切反超曼联1分进占小组第二。

  曼联上轮4比1大胜费内巴切,此前2次客战费内巴切1胜1负。曼联近6个欧战客场1平5负未尝胜绩。这是费内巴切的第100场欧联杯(含联盟杯)比赛,费内巴切近7个欧战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5场零封,尤其近5场连胜。鲁尼和施奈德林轮换进入首发,伊布、新援姆希塔良和伤愈的菲尔-琼斯进入替补席。在首回合面对旧主进球的范佩西进入替补席。

费内巴切65秒闪击费内巴切65秒闪击

  费内巴切开场仅65秒取得领先,卡迪利姆左路传中,穆萨-索在布林德和罗霍之间的14码处倒钩射入左上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穆里尼奥在失球后鼓励球员们展开重新振作。博格巴传球,拉什福德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施奈德林禁区边缘外绊倒伦斯被罚黄牌,但托帕尔远点头球攻门偏出。曼联第21分钟错过机会,马夏尔送出妙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停球稍大错过单刀机会,斯科特尔及时解围。

博格巴伤退博格巴伤退

  沃尔坎左路传中,伦斯头球攻门偏出。博格巴一瘸一拐难以坚持,他在第30分钟被伊布换下[点击观看视频]。曼联将费内巴切压制在半场形成围攻,马夏尔左路内切后低传鲁尼被解围,拉什福德禁区右侧传中伊布又被门将做出关键拦截。比赛节奏被频频打断,伊布和鲁尼先后与对方发生争执。半场伤停补时,伦斯右路传中,穆萨-索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

伊布同克亚尔争执伊布同克亚尔争执

  马塔下半场替换施奈德林出场。马夏尔左路斜传,鲁尼13码处头球蹭偏出右侧立柱。拉什福德传球,马塔禁区左侧的射门也偏出远角。费内巴切第59分钟扩大比分,伦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紧贴右侧立柱入网,德赫亚毫无反应[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第61分钟,姆希塔良替换拉什福德出场,穆里尼奥用完换人名额。

伦斯任意球破门伦斯任意球破门

  费内巴切第69分钟有望再次改写比分,伦斯右路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埃梅尼克摆脱2名中卫后小禁区边缘单刀射门被德赫亚及时封堵挡出。埃梅尼克中路连过2人后20码处低射被德赫亚扑救后没收。第78分钟,伦斯禁区右侧突破传中,埃梅尼克远点铲射稍稍错过皮球。马夏尔远射偏出。曼联第89分钟扳回一城,鲁尼25码处抽射紧贴左侧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曼联此后围攻主队,但难挽败局。

  曼联(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5-罗霍,17-布林德,23-卢克-肖;28-施奈德林(46',8-马塔),21-埃雷拉;19-拉什福德(61',22-姆希塔良),6-博格巴(30',9-伊布),11-马夏尔;10-鲁尼

  同组另一场比赛,费耶诺德客场1比1战平佐尔亚(乌克兰),荷兰球队以净胜球优势领跑。

  (斯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欧联杯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