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不在乎心里很在意? 威震天称战勇士不特别

2016年11月04日0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终于要见面了终于要见面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队。赛前,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他对待每场比赛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勇士队也不例外。与此同时,威少拒绝回答任何与凯文-杜兰特有关的问题。

  雷霆与勇士这场比赛显然非常特别,因为这是杜兰特离开雷霆队之后首次与威少交锋,但是威少并不觉得这场比赛有多特别。

  “我把每场比赛都当做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来打。”威少说道,“我以同样的方式来打每一场比赛。一直都是如此。这句话我已经说了很多年了。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都会以同样的方式打比赛。”

  对于雷霆与勇士的这场较量,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说道:“并不只是凯文(杜兰特),我们的对手是勇士队。他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克雷-汤普森、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我们必须准备迎战他们整支球队。”

  近日,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重点谈到了他和威少的关系,并强调他和威少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与此同时,杜兰特对自己做出决定之后没有很好地与威少沟通感到有些后悔。

  当被问到是否看到了杜兰特的采访时,威少拒绝回应。

  “就像那天我在俄克拉荷马说的,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知道,但是我不会再回答任何关于凯文的问题。”威少说道,“如果你想和我谈论篮球,我非常欢迎。但仅此而已。”

  当杜兰特宣布离开雷霆队之后,外界普遍认为雷霆队将退出争冠行列。但是本赛季开局,雷霆队取得4胜0负,暂列西部第一。对于外界之前的观点,威少进行了嘲讽。

  “谁说的?”当被告知很多人都这么说时,威少来了一句:“所以他们是错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威斯布鲁克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