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阿联穿耐克鞋被禁上场

2016年11月02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天的天气情况。冷空气频繁影响我国,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低于常年同期。我国大部地区气温都将回升到常年同期正常水平,华北和西北地区东 部升温明显,华北中南部、黄淮将出现轻度霾。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45 尤文图斯 VS 里昂 欧冠第4轮

03:45 华沙莱吉士 VS 皇家马德里 欧冠第4轮

07:00 湖人 VS 老鹰 NBA常规赛

07:30 火箭 VS 尼克斯 NBA常规赛

10:30 雷霆 VS 快船 NBA常规赛

 

阿联穿耐克球鞋重新上场 篮协权威遭大牌打脸 >>详情

剧情再次反转,第三节还剩下5分03秒的时候,易建联再次回到赛场,此时他穿的依旧是耐克球鞋,不知道他与技术代表以及篮协方面达成了什么协议,这次技术代表和裁判没有禁止他出场,阿联正常上场打球。

 

阿联换鞋了 今晚契约精神战胜了耍流氓 >>详情

在此前广东队向篮协发出申请,为了让易建联保持健康并能发挥出良好的运动水平,希望能特批他穿耐克球鞋,不穿李宁球鞋。至此所有网友都在关注篮协会怎么对待广东队给易建联的这个申请,是一视同仁,还是会开出特例。最终的悬念在比赛前揭晓,易建联穿上了CBA指定装备李宁球鞋出场。 今晚,契约精神战胜了耍流氓

 

粗大事了!阿联第2节脱了李宁鞋光脚下场 >>详情

CBA新赛季第2轮,广东挑战深圳队的比赛,赛前易建联按照篮协要求换上了联赛指定赞助商的李宁球鞋,不过在第二节却出现他在场上直接拖鞋后光脚走下场的情景。第二节刚开始不久,阿联在深圳队一次进攻之后,突然蹲下来解开鞋带,大家以为他只是不舒服,调整一下。结果他不紧不慢的解开了两只鞋的鞋带,并将鞋脱下后,扔在了篮下,然后光着脚退回了球员席。

 

阿联脱李宁穿耐克不被允许上场 走回更衣室 >>详情

易建联穿回了自己的耐克球鞋,准备再次出场,不过没有得到现场技术代表的允许。因为按照规定,不穿着联赛指定装备是不能出场的,篮协此前专门对此发了通知。易建联最终没能再次出场,穿着耐克球鞋走回更衣室。

 

篮协宣布对周琦王哲林等4人通报批评 再犯停赛>>详情

中国篮协官方公布了对周琦、王哲林等球员装备违规情况的处罚通知,对周琦、王哲林、李根、可兰白克这四名球员给予通报批评,并称若再出现此种情况,将对违规球员进行当场停赛的处罚。

 

孙悦出席训练恐因伤继续缺阵:何时恢复看运气 >>详情

北京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来青岛队的挑战。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上一场因伤缺阵的孙悦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他的伤势仍然在恢复当中,今晚复出的可能性不大。谈到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孙悦说:“之前我受伤以后各方面都商量了一下,研究了一下,制定了时间和计划,现在在跟着这个计划在走,一切都比较顺利。”

 

刘鹏任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任内三次出战奥运 >>详情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1日下午在京闭幕。会议经过表决,增补刘鹏、耿惠昌、蔡赴朝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任命蔡赴朝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耿惠昌为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刘鹏为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国足战卡塔尔前将与卓尔热身 里皮钦点武汉陪练>>详情

11月2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在微博上透露,球队将于11月8日在昆明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11月15日,中国男足将在昆明迎来世预赛12强赛的第5个对手——卡塔尔队。为更好的备战本场比赛,国足也在昆明当地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今天,卓尔在官方微博透露,是国足新任主帅里皮钦点武汉卓尔队作为国家队热身赛对手。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孙悦说:“之前我受伤以后各方面都商量了一下,研究了一下,制定了时间和计划,现在在跟着这个计划在走,一切都比较顺利。”

 

中超2将入澳洲世预名单 前德国国脚收中国邀请 >>详情

2016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一些外援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中超,也会有新的外援在岁末年初来华踢球,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做了准备,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了邀请。今日飞讯主要包括,为备战与泰国队的12强赛第5轮比赛,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有两名中超球员入选,分别是杭州绿城外援斯皮拉诺维奇和江苏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河南建业外援麦克格文和广州富力外援吉安努落选。前德国国脚库兰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但自己想留在德国踢球。

 

媒曝国安未来欲投2.15亿欧 罗宁:正寻意大利教练 >>详情

据意大利体育媒体《足球市场》报道,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打算在下赛季投入2.15亿欧元打造球队,并表示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称目前球队正在寻找一名意大利教练,必须找到一个正确的人选。

 

绿城官方宣布续约95后小将 盛赞其有激情有梦想 >>详情

绿城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今日与球员宋海旺本人完成续约。我们相信,有激情,有梦想的年轻球员宋海旺,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用努力的汗水去证明自己并与绿城足球一起,为实现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

 

曝穆帅愿服软换取只禁1场:这样我就能打温格了 >>详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因为不当言行遭到英足总指控,英媒称他有可能被禁赛两场。不过,穆帅似乎有自己的算盘,《太阳报》称,狂人向足总方面透气称,他愿意老老实实的接受指控,不提出上诉,从而只禁赛一场。

 

三星杯柯洁2比1李世石 中国棋手再度会师决赛 >>详情

 11月2日,第21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半决赛三番棋决胜局在韩国儒城三星研修院战罢,柯洁执白中盘获胜,以2比1的比分,再度击败李世石,连续第二年入围三星杯决赛,剑指卫冕。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国棋手内战,柁嘉熹2比1击败范蕴若。继去年三星杯柯洁时越会师决赛之后,本届三星杯的冠亚军再度成为中国棋手的囊中之物。

 

葛天获前男友力挺:她没被包养 刘翔毕竟是明星 >>详情

先是刘翔站出来力挺现任女友吴莎,随后葛天前男友也站出来力挺前女友。微博名为“颜值马月”的人表示:“葛天的事情,我有点发言权,她的确没有被包养过,对待爱情热情。”

 

文章关键词:耐克宋海旺李宁易建联孙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