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出席训练恐因伤继续缺阵:何时恢复看运气

2016年11月02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与队友合练孙悦与队友合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北京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来青岛队的挑战。在今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上一场因伤缺阵的孙悦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他的伤势仍然在恢复当中,今晚复出的可能性不大。

  谈到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孙悦说:“之前我受伤以后各方面都商量了一下,研究了一下,制定了时间和计划,现在在跟着这个计划在走,一切都比较顺利。”

  孙悦透露,自己的伤病情况比较复杂,现在主要是看骨头碎片的游离体会不会再次出现卡到关节的情况。“没有什么会诊,这个伤就看命,看运气。如果骨头碎片不在关节里我就可以正常活动,如果在关节里我就弯曲不了,发不了力。这个不是能不能忍着疼的事,疼无所谓可以忍,这种动不了是最难受的,这次解决了之后,看从关节里出来之后试一下,看看反应怎么样再去决定。”

  孙悦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自己有可能会在下一场对阵八一时复出。“可能明天会参加一下队里的训练,试一下脚步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再下一场比赛上场稍微试一下,打一段时间,看看脚部什么反应。”

  谈到上一场失利之后的调整,孙悦说:“第一场比赛可能大家想打好反而心里包袱比较大,有点紧,这场球不是我们队伍真实水平,大家调整能力还是很快的,所以今天我们在主场应该能发挥出自身实力来。”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