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欧联杯曼联4-1大胜 99年NBA状元宣布退役

2016年10月21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NBA森林狼队、西班牙国家队球员:里基·卢比奥(26岁)

前姚明队友、“弹跳男”:斯威夫特(37岁)

美国篮球运动员、“终极扣篮王”:詹姆斯·怀特(34岁)

桑德兰足球俱乐部球员:基兰·理查德森(32岁)

 

历史上的今天:

2010年10月21日:欧冠国米4-3击败热刺,热刺4球落后的情况下贝尔连入3球一夜成名,生吃萨内蒂+麦孔成为经典。 

 

欧联杯-博格巴2球鲁尼助攻 范佩西破门 曼联4-1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5(英国当地时间20日20:05),2016/17赛季欧联杯第3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4比1力克费内巴切,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打入一球,鲁尼助攻林加德破门,范佩西扳回一城。

 

欧联杯-砍刀破门悍将染红 国米擒圣徒夺5场首胜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19时),欧联杯小组赛K组开始第3轮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南安普敦,终结正式比赛3连败,近5场正式比赛首胜,也是本届欧联杯小组赛首获积分。坎德雷瓦下半时打进唯一入球,布罗佐维奇两黄下场。

 

欧足联新主席:欧冠决赛未来或不在欧洲举行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BBC》报道,欧足联新任主席切费林在接受采访时称,未来欧冠决赛可能在欧洲之外的地方举行。

 

99年状元正式宣布退役 谁记得他才是首任船长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CSN报道,费城76人队的老将埃尔顿-布兰德今天正式宣布从NBA退役。今天,老船长布兰德在费城76人队球员们的注视下宣布了这个重要的决定。

 

是喜是悲!? 曝TT好事将近 与卡戴珊已经订婚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InTouch》杂志报道,自从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名媛科勒-卡戴珊相恋以来,这段恋情的发展速度非常迅速。据最新消息,在交往了两个月之后,汤普森和卡戴珊已经订婚了。

 

杜兰特投靠勇士再遭麦蒂吐槽:我讨厌这个选择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已退役的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他指责杜兰特加盟勇士会造成不公平竞争,并且麦蒂表示自己更喜欢对抗超级巨星。

 

马刺核心辟谣交易传闻:我在马刺过得很开心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NBC体育报道,近日,关于马刺队将会在下赛季交易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传言闹得沸沸扬扬。今天,阿德本人公开辟谣,并表示自己在马刺队过得很开心。

 

京媒:里皮薪水税后1千万欧 工资由恒大支付不合理 详情>>

中国足协原定的20日之前敲定国足新帅没有兑现,不过昨天记者获悉,里皮已经接受了中国足协的邀请,今天将飞赴香港,并转道至北京与中国足协时行具体洽谈。据了解,里皮如果真的执教国足,曾经合作的李铁有望继续辅佐。据悉,里皮团队的年薪在税后1000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7400万元),这样的高薪是里皮动心的根本原因。不过薪水到底由谁来付,是赞助商还是恒大俱乐部,值得关注。

 

国足主帅现新人选 富力斯帅及卡塔尔前主帅浮现 详情>>

早前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鉴于时间紧迫,中国足协首先会根据球队的需要、12强赛竞争形势以及国内职业联赛教练工作的整体情况来大致圈定一个选帅范围,而候选教练的规模不出意外的话不会超过5人。内部人士表示,选帅工作由于重点指向国足12强赛余下6轮比赛的带队工作,因此选帅范围主要集中在执教中超的前任或现任教练中。除了李铁、马林和贾秀全等极个别本土教练外,中国足协还是倾向于有过中超执教经历的优秀外籍教练身上。比如说上港现任主帅埃里克森以及德拉甘、曼萨诺等人。除了业务水平外,此次选帅中国足协还可能看重新帅人选的执教气质,据称广州富力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在中国足协的遴选范围之内。

 

热身-王霜杨丽破门赵丽娜送礼 中国女足2-2冰岛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5,2016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女足2-2战平冰岛女足。第6分钟古德约博后场长传禁区造成门将和后卫失误,范尼蒂斯打空门首开纪录;第53分钟王霜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得手;第82分钟唐佳丽左路传中助攻杨丽实现反超;第86分钟阿斯比奥恩斯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抽射命中将比分扳平。

 

季前赛-卫冕冠军两分惜败 广州男篮建队首胜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6CBA季前赛四川绵阳站进行了两场比赛,深圳队122-103战胜北控男篮,广州男篮112-110加时险胜四川男篮。

 

五棵松球馆回应首钢:将安排新场地 尽力减小影响 详情>>

新赛季的CBA开赛在即,但是北京首钢队因主场五棵松体育馆承接了一部分冰球的比赛,球队赛季前踩场训练收到了影响。首钢主教练闵鹿蕾近日表达了对此的不满,而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五棵松体育馆方面做出回应,体育馆表示他们正在想办法,力求将对相关球队的影响减小到最低。

 

李宗伟世锦赛后恐退役 祝福林丹达成当父亲愿望 详情>>

“我说呢,这几站(比赛)都没看他出来,我就知道他是一个好爸爸!”正在欧登塞参加丹麦公开赛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昨晚在晋级男单次轮后提到了“一生的对手”林丹。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他以过来人身份预测,林丹今后的生活将发生很大改变,里约奥运会之后不见林丹出来参加国际比赛,他一定是希望能够尽量陪在即将临盆的谢杏芳身边。李宗伟祝福林丹夫妇幸福快乐,也祝愿他们即将出生的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关键词:曼联博格巴马夏尔冰岛斯托伊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