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前锋轰入世界波 网友调侃:王霜应该去国足

2016年10月21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霜(资料图)王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女足最终2-2被冰岛女足逼平,未能收获一场胜利。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王霜的世界波打破僵局让球迷震惊,赛后更有球迷调侃戏称说王霜应该进男足国家队。

  自里约奥运会预选赛攻入点球后,王霜很久没有展现出经验的表现了。而在今天跟冰岛的比赛中,她成为了女足表现最突出的人。在下半场,她利用对方后卫的空档,踢出一脚世界波更是引来了球迷的欢呼。

  此前王霜在接受采访曾谈到自己的偶像是C罗:“我喜欢有霸气的球员,能够在场上体现出自己霸气,拿球之后让对手感觉到压迫的球员。”

  (月琦)

文章关键词:王霜国足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