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状元正式宣布退役 谁记得他才是首任船长

2016年10月21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兰德退役布兰德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CSN报道,费城76人队的老将埃尔顿-布兰德今天正式宣布从NBA退役。

  今天,老船长布兰德在费城76人队球员们的注视下宣布了这个重要的决定。

  “打了17年我热爱的篮球比赛,我今天正式退役了。这一次是真的退役了。”布兰顿对记者们说道,“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我希望感谢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芝加哥公牛、快船,当然还有76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的一周,他刚刚与费城76人队续约,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的协议。在前不久的新赛季媒体日上,布兰德也以球员的身份一同出席。这样看来,布兰德的退役略有突然。

  布兰德是1999年的NBA状元秀,职业生涯至今,除了上述提到的三支球队之外,布兰德还效力过小牛和老鹰。

  整个职业生涯,布兰德场均得到15.9分和8.5个篮板,并且曾经2次入选全明星赛。

  事实上,布兰德在去年夏天曾宣布过退役,但是今年1月,他突然宣布复出,并加盟76人队。上赛季,他代表76人打了17场比赛,场均得到4.1分和3.7个篮板。

  随着布兰德正式退役,目前联盟里只有6名球员是在上世纪90年代的NBA选秀大会被选中,他们分别是:文斯-卡特、马努-吉诺比利、德克-诺维茨基、保罗-皮尔斯、杰森-特里和慈世平。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