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张帅横扫斯托瑟进次轮 意甲伊瓜因双响尤文3-0

2016年10月02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在晚间资讯之前,先给大家带来明天的天气预报。北方将有中等强度冷空气,新疆、内蒙古、西北地区大部、华北、东北地区中南部和黄淮等地将先后有4~8℃降温,江苏中北部局地有较强降雨,请各位注意防范天气变化。

 

张帅仅丢3局横扫斯托瑟 时隔3年再取中网胜利 详情>>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单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张帅再度遭遇好友、前美网冠军斯托瑟,最终张帅发挥出色以6-1/6-2横扫取胜,时隔三年再度在中网正赛取女单胜利!

 

中网战报:

中网段莹莹吞蛋不敌8号种子 郑赛赛亦首轮出局 详情>>

中网王蔷遭拉德万斯卡横扫 朱琳女双首轮出局 详情>>

中网王雅繁横扫取金花正赛首胜 次轮将战科娃 详情>>

 

意甲-伊瓜因2球迪巴拉破门 尤文客场2中框3-0胜 详情>>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7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3比0完胜恩波利。上半时,赫迪拉和夸德拉多打中门框。下半场,尤文6分钟内连下三城,迪巴拉打破僵局,伊瓜因梅开二度。

 

皇马确认魔笛左膝手术成功 中场指挥官伤缺1个月 详情>>

皇马官方发布莫德里奇的伤情最新进展,这位中场大将今天完成了左膝手术,进入康复阶段。莫德里奇已经确认将会缺席接下来至少一个月的赛事,无法代表克罗地亚出战与科索沃和芬兰的世预赛,《阿斯报》预测,皇马将有至少5场比赛缺少这位中场指挥官。

 

意大利国家队最新大名单:鲁能大将佩莱领衔锋线 详情>>

为备战7号主场与西班牙、10号客场与马其顿的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6人大名单,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前锋佩莱再度入选领衔锋线,而新赛季在法甲3场比赛打进5球的巴洛特利则仍旧未能入选。

 

苏宁精英梯队7比2胜申花 提前三轮首夺全国冠军 详情>>

虽然正值国庆佳节,但2016中超精英梯队联赛仍如火如荼地进入收官阶段。在下午刚刚结束的第5阶段第4比赛日中,江苏苏宁易购精英梯队火力全开,上半场就以5:0领先,并最终以7比2力克上海绿地申花。由于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精英梯队多达11分,因此苏宁易购精英梯队提前三轮夺得今年的中超精英联赛冠军,而这也是苏宁集团在全面接手江苏男女足之后,各级队伍所收获的第一座全国冠军。

 

篮球亚冠-四川遭20分大逆转 无奈吞两连败 详情>>

2016亚洲篮球俱乐部锦标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四川男篮在领先20分的大好局面下遭到逆转,以77-80不敌新西兰惠灵顿圣徒队。

 

曝新赛季CBA全明星初定北京 看好京城火爆市场 详情>>

在此前我在公号里已经给球迷们率先披露了新赛季的揭幕战的具体球队与新赛季首钢队的焦点比赛,今天的推送内容还是给北京球迷带了一个好消息,新赛季全明星的举办地这次又要放在北京。北京球迷可真有眼福了。

 

马布里有颗中国心!国庆日微博晒照敬礼致意 详情>>

10月1日,是中国的国庆节,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也在微博晒出照片,用自己的行动来欢度国庆。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老马的图片背景是一颗巨大的中国红心。戴着军帽,挎着军包,一个饶有气势的军礼,颇有一副马政委的风范。

 

无厘头!库里为阿杜遭嘘鸣不平 KD笑言欢呼更多 详情>>

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在温哥华与猛龙的季前赛中,凯文-杜兰特在现场遭遇到了嘘声,这让斯蒂芬-库里感到难以理解,不过杜兰特自己倒是看得很开,并自我安慰称现场的欢呼声比嘘声多。

 

韩国赛-乔斌苦战三局赢球男单封王 国羽另获3亚 详情>>

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公开赛落幕,中国队只拿到一项冠军。乔斌苦战三局获胜夺取男单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屈居男双亚军,李龙大/柳延星夺冠。骆赢/骆羽和郑思维/陈清晨分别拿到女双和混双亚军。东道主韩国队赢得三项冠军。

 

F1雪邦站红牛包揽冠亚 汉密尔顿爆缸 瓦片退赛 详情>>

10月2日,2016年F1马来西亚站正赛在雪邦赛道进行。梅奔两位车手先后出现意外,红牛车队斩获1-2,里卡多今年首夺分站冠军,维斯塔潘亚军。罗斯伯格一号弯撞车后带回季军,汉密尔顿引擎爆缸退赛。本站赛后,罗斯伯格领先汉密尔顿达到23分,赛季还有五站比赛。

 

FIA裁定一号弯事故:维泰尔被罚下站发车退后3位 详情>>

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受到处罚,由于在马来西亚站一号弯导致撞车事故,下一站日本站发车位被罚退后3位。赛后,维泰尔已经表示向罗斯伯格表示道歉。维泰尔说:“从我坐在驾驶仓的角度看,我正在尝试超过维斯塔潘,这没问题。显然,尼科拐回来了,在这一点上,他看不见我,这不是他的错。”

 

曝林丹随地小便疑醉酒 奥运冠军也干这事?(gif) 详情>>

近日据全民星探微博爆料,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在与朋友聚餐后回家的路上随地小便,令人大跌眼镜!全明星探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奥运冠军林丹凭借溢满屏的雄性荷尔蒙吸引了无数迷妹,不过除了我们看到的运动场上的“英雄”,私下的林丹却有些“与众不同”。日前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拍到林丹与朋友聚餐后在回家的路上随地小便,令人大跌眼镜!”

 

名单更改!丁宁退出女乒世界杯 刘诗雯孤军奋战 详情>>

2016年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正在德国利布赫尔进行,而女乒世界杯也将在本月7日在美国费城展开。今早,据国际乒联消息,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丁宁做出退赛决定,德国选手索尔佳递补入围。这样,中国队就只剩刘诗雯一人孤军奋战。

文章关键词:张帅斯托瑟伊瓜因意甲迪巴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