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丹随地小便疑醉酒 奥运冠军也干这事?(gif)

2016年10月02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林丹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近日据全民星探微博爆料,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在与朋友聚餐后回家的路上随地小便,令人大跌眼镜!

  全明星探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奥运冠军林丹凭借溢满屏的雄性荷尔蒙吸引了无数迷妹,不过除了我们看到的运动场上的“英雄”,私下的林丹却有些“与众不同”。日前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拍到林丹与朋友聚餐后在回家的路上随地小便,令人大跌眼镜!”

  粉丝向林丹索要签名

粉丝向林丹索要签名

  之后林丹在离家不远的地方下车,一边打电话一边直奔路边树旁,开始小便。也许是之前聚餐喝太多了,林丹小便时间持续较长,镜头中也能清楚看到他的动作。晚上路边人不多,林丹的行为并没有引起太多注意。

林丹下车直奔路边林丹下车直奔路边

  随后林丹也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继续与人打电话,手上不停地比划动作。打了许久电话,林丹终于上车回家。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林丹奥运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