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仅丢3局横扫斯托瑟 时隔3年再取中网胜利

2016年10月02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女单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张帅再度遭遇好友、前美网冠军斯托瑟,最终张帅发挥出色以6-1/6-2横扫取胜,时隔三年再度在中网正赛取女单胜利!

  张帅和斯托瑟有过两次交手,都发生在今年--在法网第二轮斯托瑟直落两盘取胜,在美网第二轮张帅以两个6比3实现了复仇。中国金花最近状态不错,在大阪和首尔两站比赛均打进四强,在武网则闯进第二轮,目前排名已经重返TOP40。斯托瑟近来状态一般,最近四场比赛只取得一胜,在本周武网首轮就遭淘汰。

  首盘开局,张帅早早进入状态,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3-0的遥遥领先。接下来两局,双方各保发球局,张帅依旧以4-1领先。盘末阶段,中国金花继续势如破竹,在破掉对手非保不可发球局后,以6比1强势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双方就互破发球局。第六局,张帅再度抓住了机会取得破发,以4-2领先。最后时刻,斯托瑟已经无心恋战,张帅连保带破以6-2再下一盘,打进第二轮将战美国资格赛选手里斯克,后者淘汰了15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

  (double)

文章关键词:张帅斯托瑟中国网球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