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苏神爆粗骂马竞大将 联盟修改两项判罚尺度

2016年09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神苏神

苏神爆粗骂马竞大将:小丑 遭回击:你是懦夫|图 详情>>

巴萨与马竞的强强对话,最终双方战成1-1,不过球员之间的斗争远远没有结束。在比赛中,苏亚雷斯跟菲利佩-路易斯发生冲突,巴萨前锋也在比赛中怒骂菲利佩-路易斯。第83分钟,在一次拼抢中,苏亚雷斯的左脚鞋钉重重地踢到了菲利佩的右脚脚背上。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向苏亚雷斯出示了黄牌,乌拉圭人表示不服,他认为自己没有踢到菲利佩。据西班牙四台的消息,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朝菲利佩-路易斯怒吼,“你这是跳水,小丑!足球是男人间的运动。”

 

狠!ISIS禁止居民穿皇马巴萨球衣 违反者鞭刑80次 详情>>

在伊朗的富拉特省,恐怖组织ISIS集团明令禁止当地居民,不准身穿世界各队的球衣,其中包括像皇马、巴萨的球衣都不准穿。

 

克洛普说脏话误被电视直播 利物浦:你别这样啊 详情>>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是个直白的人,某些时候,有些话甚至会脱口而出。本周在3比0击败德比郡的联赛杯后,他就因为口出脏话而惹了点小麻烦。

 

阿根廷主帅炮轰巴萨:从没好好照顾梅西 一身是伤 详情>>

梅西上周末巴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焦点大战,上半场双方踢出了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岂料下半场随着梅西的受伤下场风云突变:第59分钟,梅西因为腹股沟的伤势被图兰换下,2分钟后马竞随即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安切洛蒂:拜仁和皇马的区别在于高层更懂球 详情>>

在接手拜仁之后,安切洛蒂取得了完美开局,目前在各条战线上7战全胜且只丢1球。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意大利教头谈到了拜仁和老东家皇马之间的不同。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阿杜调侃库里的球鞋难看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已经成为了队友,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杜兰特调侃库里的球鞋难看。

 

联盟修改两项判罚尺度 勇士真核不能再踢裆了? 详情>>

据美联社报道,在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裁判们将会特别关注对击打腹股沟和走步的吹罚。

 

曝奥多姆不满科勒新恋情 不愿分手竟以死相逼 详情>>

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报道,今年5月,科勒-卡戴珊重新提交了与拉马尔-奥多姆的离婚申请。如今,她已经恋上了骑士队的年轻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然而奥多姆看起来依然不肯罢休,甚至对科勒-卡戴珊以死相逼。

 

小威因伤退出武网和中网 连续两年缺席中国赛季 详情>>

WTA逐渐进入亚洲赛季的争夺,而两大重要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战,不过22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今天宣布因伤退赛,连续两年缺席中国赛季。

文章关键词:科勒苏亚雷斯菲利佩克洛普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