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拜仁和皇马的区别在于高层更懂球

2016年09月23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谈到了拜仁和皇马的不同安切洛蒂谈到了拜仁和皇马的不同

  新浪体育讯  在接手拜仁之后,安切洛蒂取得了完美开局,目前在各条战线上7战全胜且只丢1球。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意大利教头谈到了拜仁和老东家皇马之间的不同。

安切洛蒂和弗洛伦蒂诺安切洛蒂和弗洛伦蒂诺

  安切洛蒂对《队报》表示:“拜仁和皇马的区别在哪里?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或许不同之处在于其中之一是由一位前球员掌管的,他对发生的一切有着更好的理解。”《阿斯报》解读称,这一番话指的是弗洛伦蒂诺缺乏像贝肯鲍尔、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等前球员那样对足球的理解,《每日体育报》则认为安帅是在向弗洛伦蒂诺隔空喊话。在安帅看来,拜仁给人的感觉更像家庭,皇马的商业色彩则要更重一些。安帅还表示:“在马德里,有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电视,电台,报纸——这意味着来到德国执教是一种不同的感受。”

  安切洛蒂在皇马执教两个赛季,各项赛事取得89胜14平16负的成绩,夺得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和西班牙国王杯各一座。在2014-15赛季末三线都未能获得冠军之后,安帅遭到了皇马的解雇。经过一年的休息,他开始了在拜仁的执教生涯。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拜仁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