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爆粗骂马竞大将:小丑 遭回击:你是懦夫|图

2016年09月23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怒喷菲利佩-路易斯苏亚雷斯怒喷菲利佩-路易斯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与马竞的强强对话,最终双方战成1-1,不过球员之间的斗争远远没有结束。

  在比赛中,苏亚雷斯跟菲利佩-路易斯发生冲突,巴萨前锋也在比赛中怒骂菲利佩-路易斯。第83分钟,在一次拼抢中,苏亚雷斯的左脚鞋钉重重地踢到了菲利佩的右脚脚背上。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向苏亚雷斯出示了黄牌,乌拉圭人表示不服,他认为自己没有踢到菲利佩。据西班牙四台的消息,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朝菲利佩-路易斯怒吼,“你这是跳水,小丑!足球是男人间的运动。”

  另一名马竞大将科凯则朝苏亚雷斯怒吼,“懦夫。你真是个懦夫。”

  双方的火药味蔓延到场外。赛后,菲利佩-路易斯上传自己受伤脚的照片,画面显示,路易斯的脚背被踢出了一个大洞,鲜血直流。他讽刺说,“真幸运,我没被踢到。”

菲利佩-路易斯晒图菲利佩-路易斯晒图

  苏亚雷斯则在采访时回应,“这是足球,是男人的游戏,场上发生的就留在场上,这不是马戏团的表演。上赛季你为什么没有传照片?梅西上赛季传照片了吗?这是足球,重申一下,这是男人们的事。”

  (平次)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菲利佩-路易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