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曝曼联更衣室已失控 唐渊渟王睁茗退出国羽

2016年09月20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资讯前,先给大家带来9月21日的天气预报,四川南部、云南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也将有一次小雨或阵雨降水过程,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请大家注意防范极端天气。

 

穆帅惹众怒!曝曼联更衣室失控:他就是走过场的 详情>>

在曼联遭遇一波三连败后,穆里尼奥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而在此时,曼联队内接连传出的一桩接一桩的负面消息,给曼彻斯特的上空笼罩了一层不祥的阴霾。而《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更是让曼联球迷担心:穆里尼奥公开指责卢克肖表现的行为,导致他已经失去了球员们的信任。

 

曝湖人盯上公牛大核 两悍将+选秀权诚意十足 详情>>

据《ISPORTS TIMES》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近日正在筹备一个交易计划,他们准备用乔丹-克拉克森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加一个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来换芝加哥公牛队核心吉米-巴特勒。

 

教练排名波波第一沃顿倒数 火箭新帅排第19 详情>>

露天看台体育为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做了一个大排名,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依然高居第一,而湖人球迷寄予厚望的卢克-沃顿竟然只排名倒数第三.

 

唐渊渟王睁茗退出国家队 国羽两天送走七名国手 详情>>

继田卿、赵芸蕾、于洋、王适娴和王仪涵五名女选手退出国家队之后,世界羽联20日又公布了唐渊渟和王睁茗两位国羽选手退出国家队。唐渊渟和王睁茗的官方退役决定是今天早上由中国羽毛球协会送到世界羽联的,昨天已经有包括田卿在内的五名选手的退役决定被送达。

 

朱婷年薪超过百万欧元超郎平 全运回归河南效力 详情>>

21岁的奥运会MVP朱婷登陆土耳其女排联赛,成为中国女排主力球员在当打之年赴欧洲参加职业联赛的第一人。经过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将近4年的悉心调教,这位天赋异禀的河南姑娘已经成为世界排坛炙手可热的明星主攻,此次西行则将为她开启通往国际巨星之路的旅程。

 

亚足联技术排名中国超日澳 亚冠3+1席位得靠国足 详情>>

近日亚足联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协会技术排名,中国以79.666分排名亚洲第6,以微弱优势超越日本(79.49分)和澳大利亚(79.281分)位居东亚区第2,如果这个积分优势能够保持到年终,那么中超2017、2018年亚冠联赛的席位将从2+2(2个正赛+2个资格赛)变成3+1(3个正赛+1个资格赛),由于中日澳俱乐部球队在亚冠联赛已经全部出局,那么年终技术排名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自国家队接下来的世预赛成绩。

 

谢峰:没听说球员转会传闻 张稀哲能否出战看情况 详情>>

就在这几天有传闻称国安众多球员合同到期后,对此谢峰表示:“目前作为教练来说,更关注训练和比赛,在队中还没有这样的传闻,如果真有这么多人要走的话,明年的情况会不太好。”

 

足协公布U22国足名单:5海归领衔 华夏卓尔各3人 详情>>

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U22男足集训名单,为了备战第三届亚洲U22锦标赛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中国U22国家队将于9月27日至10月10日期间分别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香河)、呼和浩特、昆明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比赛。在此次集训大名单中,中超球队共有14人,中甲球队11人,海外球员则是5人。

 

足协杯半决赛红黄牌:郜林雷纳迪尼奥等4人停赛 详情>>

明晚(21日)19:35,2016年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将打响,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首回合恒大主场2-2战平富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首回合苏宁客场3-2击败申花,次回合比赛4支球队均有人员因累积黄牌停赛,郜林、雷纳迪尼奥、郑凯木、塞恩斯伯里均将停赛,同时还有多人有1张黄牌在身,需要谨防再吃牌导致决赛首回合停赛。

文章关键词:曼联雷纳迪尼奥朱婷郎平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