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韩队长称中国有钱难成功 吴敏霞获上海杰出成就奖

2016年09月02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9月3日的天气预报,东北地区南部到长江中下游等地将先后入秋,冷空气活动势力逐渐增强,需防范霜冻和寒露风对农业的不利影响,建议公众加强身体锻炼,预防疾病发生。

 

韩国队长:有钱中国足球未必成功 英格兰就是例子 详情>>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比赛昨晚全部打响,中国队客场2-3不敌韩国,比赛结束后韩国队长寄诚庸接受了法新社采访,寄诚庸表示中国国内联赛的大投入,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国家队能够在国际舞台成功,亦如英超联赛火爆但英格兰队成绩并不出色一样。

 

曝国奥新星因踩踏遭足协重罚 停赛6场罚款30000详情>>

9月2日下午,微博认证为大连电台体育广播主持人的丁旭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张中国足协纪律委员对于中甲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球员,中国UU2男足球员汪晋贤开出的罚单,根据足协公告汪晋贤因在一方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用鞋底踩踏对方球员腿部,导致对方受伤,被中国足协禁赛6场,罚款3万元人民币。不过目前中国足协官网还未更新这一处罚决定。

 

传里皮李铁回恒大暴力鸟离队 知情人辟谣:不实! 详情>>

“斯科拉里不续约、里皮重返恒大。”国外媒体突然传出了这样的消息,让最近一段时间内非常平静的恒大又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就像过往恒大引援、选帅一直都严格保密一样,对于国外媒体的曝料,恒大的反应是:一切都要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再定,现在的传言不实传闻,希望不要干扰球队备战。

 

巴萨反驳阿根廷新帅:没阻止梅西去国家队 详情>>

巴萨俱乐部否认了阿根廷主教练包萨所说的,俱乐部建议梅西不要去国家队参赛的说法。索莱尔指出:“我们没有阻止梅西参赛,但他受伤了,也接受了检查。我们的责任是向阿根廷足协反映梅西有没有问题,我们也做了,无论从哪点来看,我们都没有阻止他参加国家队比赛。”

 

惨!阿森纳3500万新闸伤了?这难道就是枪手DNA 详情>>

枪迷们苦盼一夏,终于在转会窗关闭之前,盼来了重量级引援,卢卡斯-佩雷斯和穆斯塔菲。而其中最让枪迷满意的,无疑是德国国脚穆斯塔菲,这位壮年大闸的到来对于防线千疮百孔的枪手相当于雪中送炭,然而根据雅虎英国的报道,穆斯塔菲在德国的友谊赛中疑似伤到了脚踝。

 

郎平:没时间考虑续约 望女排始终站在世界前列 详情>>

女排终于回国了!结束香港澳门的行程,中国女排昨天抵达北京。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华晨汽车集团携手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盛典”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对于是否续约依然在考虑中。“刚刚奥运结束,还没有休假,个人未来的打算还没有想。”

 

罗马可能放弃申办2024奥运 市长态度令总理无奈 详情>>

9月1日美联社消息,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表示如果罗马市长拒绝让罗马成为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城市,那么意大利将会选择另外一个城市去申办2028年的奥运会。

 

上海表彰里约奥运健儿 吴敏霞获终身杰出成就奖 详情>>

上海奥运健儿凯旋表彰大会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五金王”吴敏霞获“上海市体育事业白玉兰终身杰出成就奖”。里约奥运会上,吴敏霞与搭档施廷懋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这是她收获的第五枚奥运金牌。她也在赛后表达了退役想法。

 

抠!温格阻挠宠将去意甲:为200万将其租给保级队 详情>>

早在转会截止日前一天,英媒就曝出,久疏战阵的威尔谢尔为了能够获得更充足的出场时间,寻找状态,主动要求温格把他出租——不过他怎么会落到伯恩茅斯去了呢?我们先把镜头拉回到转会截止日那一天。当天下午13点25分,英国权威媒体BBC称,威尔谢尔的代表已经和罗马俱乐部就租借转会在个人层面上达成了一致,威尔谢尔很乐于加盟罗马,只剩下罗马和阿森纳针对租借费用等问题的谈判了。

 

山东两国手赴美特训 与麦基詹宁斯同场训练 详情>>

据山东后卫睢冉微博透露,他与队友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接受特训。在那里,两人每天都会与不少美国球员一同训练。“Work hard! Play hard!@丁彦雨航”,睢冉在微博中写下了两句英文,并@了队友丁彦雨航。在结束了奥运之旅后,两人没有太多休息时间,马上就投入了又一阶段的强化训练。在美国,两人进行了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与他们一同进行训练的还包括NBA球星麦基与詹宁斯。

 

文章关键词:穆斯塔菲威尔谢尔汪晋贤丁彦雨航寄诚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